閨蜜情人

踏入二月份除了是農曆新年外!更是甜甜蜜蜜的情人節,大家都係時候諗定到那裡吃情人節大餐了,減肥中的我就覺得吃日本菜最冇罪疚感了嘻嘻!!

不過今次不是和車爸爸吃!而約了閨蜜情人清麗村姑去FUMI撐檯腳!
先來一杯超美的特飲Dear Hida,內用乳酸、荔枝和蘋果汁打成,淨飲像smoothie味道酸中帶甜,如覺得甜度太膩可自行加上梳打水,一杯兩喝又幾盞鬼喎!!
我們吃的是2月14情人節推出的8道菜套餐$1402/2位,在中環日本菜來說價位非常合理,先上來是前菜波士頓龍蝦配海膽沙律,賣相美的不可開交好看得人心花怒放!
極鮮甜的波士頓龍蝦和香軟的海膽依偎著一起,雙重鮮味互相輝映很合拍,一口吃下鮮氣彌漫口腔之中,小盒子內的新鮮蔬菜沾點紫蘇葉油醋汁吃很清爽,正好為下道菜作準備!
第二道菜是我至喜歡吃的刺身,共有四款包括生呑拿魚腩、北海道牡丹蝦、縞鰺、金目鯛,先品嚐軟糯北海道牡丹蝦,鮮味加上黏黏的口感從來討我歡心,縞鰺肉質纖細味道甜美,美味度絕不比呑拿魚腩弱。
而我最喜愛還是色澤鮮紅的金目鯛,味道鮮美口感爽彈,魚香越吃越出很美味喔!最後生呑拿魚腩油潤肥美是必然的事,喜歡魚脂的朋友必定為之瘋狂!
緊接下來是大蜆清湯茶泡飯,一口泡飯上有鮮甜蜆肉泡於幽幽清香湯中,吃完刺身後喝口暖湯感覺最舒服,又可以再繼續享用接下來的美味菜式了!

蒸物是酒蒸喜知次魚此魚在日本人眼中是瑰寶,用上蒸的烹調方法我是第一次品嚐,以昆布酒蒸的魚肉細緻鮮美,不但盡釋香氣味道更濃郁不膩,交織出鮮甜清爽的美味享受,跟烤的吃法各有美味之處,配襯的淋香白菜、香甜京蔥、和嫩滑豆腐也是美味之物不要錯過啊!

燒物是照燒油甘魚,甜美的照燒汁令肥美肉厚的油甘魚香甜不膩,吃罷嚐一口柚子大根漬口感即時清爽。

主菜是紅酒汁煮和牛頰肉飯,配山形縣黑澤農園白雪女皇米,最喜歡吃日本米那煙韌口感和米香,好易令人爬上一大碗飯啊!
紅酒汁煮和牛頰肉交由清麗村姑品嚐,看到那筋肉均稱的賣相口水也流!
最後還有甜蜜蜜的士多啤梨雪糕杯作甜品,大家記得於當晚影張甜蜜照片分享,隨時有機會贏得二人布吉2晚Villa住宿喔詳情按此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