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念頭、大美味!

知道這間小念頭已久苦未有時間來光顧!上星期六晚趁約了叔仔一家及前嫂嫂在旺角吃開年飯便走來看看有位否!到達藏身於女人街中的樓上店,當然跟我預計的同樣全場爆滿,不過店員十分好着我留下電話,當有枱時會即時致電給我,但他亦坦然說或許需要一小時後才有位呢!不過心想也不打緊吧反正也在旺角附近遊蕩,就留下電話便到朗豪坊逛一會!

怎料行到去朗豪坊大約半小時後已收到電話說有位了!!我倆即是又要飛奔返往女人街!
店內的陳設比較自然座位也只有寥寥18個,所以想吃的朋友如有四位以上記住要訂座啊!
原來她們亦會接受原個蛋糕訂製!等我試過之後如果喜歡的可以考慮車婆婆生日的蛋糕在這兒訂購!
大門入口右手面是餅櫃及廚房,而餅櫃內的全部是陳設蛋糕,只用來顯示當天所有的甜品款式所以樣子麻麻哋!
靠向左手邊行就是我們就座的位置!
餐廳會有自助清水清供應,餐牌亦是全手寫感覺零舍溫馨,而飲品都有不少的選擇,多以茶底沖調都是心機手作!

減肥途中的我今天真係很放肆!我們共選了兩杯飲品及一件甜品,其實仲好想試埋其它的甜品!唯有等下次先再食啦!
車爸爸選擇了炭焙烏龍加濃厚奶蓋$43,從來未試過奶蓋的我試了一口已好肯定不是我杯茶呢!但係烏龍茶的香氣其實不俗的!而我則選了鳳梨香茅汽泡水$42,這個用上自家製低糖果醬來沖泡,所以內裏還保留着不少果粒,甜度不算太高香茅味就唔算太出!但最緊要就係好夠汽,啱晒我呢個冇氣之人哈哈!!
而我只能吃丁點甜品所以只能選擇一件流心紫薯圈$52,貌似冬甩的紫薯圈賣相十分可愛,兩片蛋糕內夾雜了新鮮紫薯蓉,中間的是粉紫色的流心Cream!
一切開澎湃地洶湧出一片紫海!當然令我這個紫色控傾心不已,最重要的是味道亦十分出色,蛋糕質感軟綿可口,紫薯蓉香甜滑溜,而紫薯流心亦是甜而不膩!我超級喜愛這個出品呢!我已經很想再來試其它甜品喇怎算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