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夠誠!

這陣子對日式拉麵和沾麵也重拾興趣,見到荃灣兩間新開的麵店上星期試了可以一吃的麵屋福,昨天便到荃灣Aeon內的誠拉麵 Makoto Ramen

拉麵包店位於超市末端位置不易發現,佈陣比Food Court感覺高級一點,12點到來至吃飽走人時亦未見有客人幫襯! 
這兒有比較少有的拉麵套餐,看上去像很抵吃最合較大食的車爸爸!!而我淨叫一碗拉麵已夠! 
車爸爸的正拉麵套餐$98有日式沙律即是胡麻醬番茄椰菜,爽口的椰菜好新鮮唔錯啦!另外還有可樂一罐偷飲了兩口滿足矣!
套餐中的小食有明太子手羽,飽滿的賣相很討好,吃下不夠熱燙內餡味道竟像臘腸般,更吃不出明太子的味道!我們各吃了一口放棄了。 
反而其貌不揚的八爪魚野菜算更為可口,外層燒得焦香內裡有不少野菜和少許八爪魚,吃下不會一口粉的。 
到拉麵環節店家四款口味的拉麵,另有特和正兩種選擇分別在於餸料數量多寡!我們同點了少餸點的*正*!
而口味我還上赤豚骨拉麵$76,內已有紫菜兩片、木耳絲、蔥花、半熟玉子半隻和叉燒兩片,先喝一口豚骨湯對我來說鹹味重於香味,將那辣醬拌勻後更重口味!!而幼身的拉麵可自選軟硬度,點了硬麵出來的效果還可以!
半熟玉子明顯有點過熟,蛋的味道也不甚特別香,未找到誠之所在!!
兩片叉燒有輕輕炙過是多點香氣,看上去肥瘦均稱心想應該味美!可惜事予願為吃下去鞋口非常更談不上有肉香太失望了!
車爸爸的正黑豚骨拉麵蒜香是有的,但我覺得可以再濃郁點囉!整體來說如果您要求不高的話套餐也算抵吃的!

留言

  1. 俾雞翼個賣相呃咗添,以為好掂!^^”

    回覆刪除
  2. 妳同「情夫」又神同步!^^" 點會咁橋架?

    回覆刪除
  3. 睇落碗麵都唔算好大碗,我呢度啲日式拉麵,都好細碗,份量唔多,大食的一定唔夠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