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影不離

漆黑裡有她回應、親切感有片為證是否很浪漫呢!真的忍不住分享好友被求婚的過程,祝她們以後也形影不離、恩愛老!說的就是昨天在mango tree kitchen吃生日飯中的壽星女兼未來新娘子啊!

選址在元朗形點MangoTree Cafe由今天正式華麗轉身成全新餐飲品牌mango tree kitchen,更為此一連三日免費送出香甜泰國水仙芒,凡堂食每滿$150即可獲贈水仙芒一個,消費滿$300可獲兩個如此類推實行吃得多送得多,喜歡吃泰國菜和芒果的您就別錯過喇!

餐廳內由法籍藝術家全人手繪製的巨型熱帶雨林壁畫依舊陪伴在側,令吃泰國菜的氣氛更加濃厚!
先來數款前菜燒鴨米紙卷$68,內有清新的生菜、紅蘿蔔、青瓜和芫茜,夾雜香口的燒鴨吃下爽口中帶肉香,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更可沾配花生碎海鮮醬、或泰式甜醋增添風味! 
再來是包羅萬有的泰式雜錦拼盤$198,拼盤內包括有泰式炸蝦餅、炸魚餅、斑蘭嫩雞卷、素菜春卷、及燒鴨米紙卷,全都烹得香口不油膩但我就最喜歡炸魚餅,幽幽的檸檬葉配香口的紅咖啡,加上彈牙口感很滋味!!
炭燒豬頸肉$78從來也逗我喜愛,不過只能吃一件好了,墊底的青瓜其實亦爽甜不已可以多吃兩件!
沙律選了青芒果軟殼蟹沙律$98,青芒果混上青檸魚露汁、辣椒粉、乾蔥,辣度不俗加上酸甜味道很惹味,酥炸軟殼蟹須然我沒吃但也看得到香脆!! 
到招牌菜芒果樹黃咖喱炒蟹$368,炒蟹以充斥蛋香的黃咖喱炮製而成,在微辣中帶出絲絲椰香,蟹肉鮮甜嫩口真的十分吸引!
這一刻大家當然又按捺不住點上白飯配吃!我也忍不了吃上一口滿足矣!!
再來招牌五味脆皮雞$168/半隻,雞肉先以多款配料醃製,風乾之後以低溫煮熟雞肉,最後以高溫炸至酥脆,那外脆內嫩的雞肉叫人心癢不已,而且雞味也相當濃香,再沾點泰式海南雞醬同吃真係神仙也企不穩耶!
接力有新菜式椰青冬蔭功烤鱸魚$288,一雙鱸魚加上冬蔭功份量十足的一度菜!!以火爐呈上熱辣辣的吃倍添滋味!!
還不止另外更即場在客人面前傾注一整個椰青,香、甜、酸、鮮再加辣真的五味雜陳! 
 那口湯固然惹味但鱸魚亦嫩滑鮮香,加上爽彈鮮蝦美味度很高呢! 
最後還有脆皮烤乳豬$188,採用肥瘦勻稱的乳豬醃好後以攝氏65度火力慢燒十二小時,吃下乳豬皮脆如薯片亦沒多餘油分,最驚訝的是肉質異常嫩滑味道調得恰到好處,令我有勁想多吃一件的衝動!可幸我定力十足才未致被擊倒!!
到甜品環節先來芒果糯米飯$52,以新鮮香甜的泰國水仙芒配以糯米飯,吃了兩件水仙芒味道果然秀麗清香!糯米飯我沒試因為要留Quota給下一道甜品!
就是椰香小米榚$48在香港較少見的特色甜點,外貌有點像香港的雞蛋仔,用椰漿和糯米粉烤出外皮,再放上粟米、芒果及烘椰絲,吃下去口感煙韌軟糯鹹甜交錯,口味特别得來並沒一絲違和感很有趣!
最後還有椰皇粟米新地$48,可愛的椰皇造型內有椰子雪糕、椰肉及椰汁,伴以清甜的粟米及香口的烘花生令人睇見都想吃!最終我也吃了點粟米和椰肉少吃多滋啦!!
吃甜品途中女主角的生日甜品亦送上,大家當然為她Happy Birthdy 高歌一曲,有未婚夫陪伴在側她已開心不已!
不過黃雀在後!我跟幾位朋友另外再買來生日蛋糕高興事不嫌多嘛!看見女主角那感動的淚光真的很戥她高興,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喔!! 

而我們也得到大大的一個清甜多汁頂級水仙芒,水仙芒原來因為香味與清幽的水仙花相近而得名,我的水果午又有著落了!!
  

留言

  1. 恭喜妳嘅友人訂婚及生日快樂,以後有影皆雙!

    個芒果好巨型呀,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壽星女好感動的一夜!芒果真係好巨型期待吃掉它哈哈!

      刪除
  2. 呢餐味味都咁正,祝壽星女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