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的味道!

上星期日返外家手持鮮魚當然要先回家放下!雨粉紛飛天氣唯有近近哋在附近揾吃,到了荃灣亨通餃子店吃由哈爾濱夫婦弄的味道!之前我已吃過他們的蔥油餅、豬肉韭菜餅和餃子,前者即叫即煎酥香可口,韭菜餅餡料未夠香口,而後者則是一貫厚皮口感的北方餃子,食物味道好壞參半!那這天一於試試麵食吧!

除了想試麵食外我們還點了一客小食哈爾濱紅腸$58!我見到圖片這樣大碟初時也不敢點,不過車爸爸見我想試就拍心口說包在我身上!有你這一句當然即時點一客來試!
哈爾濱紅腸面灑上一點醬汁,吃下帶點點麻和辣挺惹味!而紅腸略帶煙燻味道頗香口,不過是溫度有點凍我個人覺得如果帶點熱度會更加好吃!


車爸爸點了五香牛肉麵$42,用的是牛展車爸爸說炆得夠淋,而湯頭則未算十分濃郁,麵條亦都太過淋身,他認為整體味道過得去但未算好吃。
而我則點了炸醬麵$38,有我喜歡的生蒜和秘製炸醬,配菜還有不少爽口的芽菜、蘿蔔絲和青瓜,拌勻後吃味道帶微辣也挺香濃惹味,但亦是同樣問題麵條口感太淋不討我歡喜,整體來說不算有驚喜但一吃無妨!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