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的誘惑!

大家都知我最近減肥中,不過我依舊會繼續食,只不過食量和食物選擇會較嚴謹些!好友說想吃Hotel ICON GREEN的下午茶,當然沒問題啦就當去解解開始憂怨天氣的Blue Monday吧!!

Green來過不少次,那敞大的落地玻璃送上的迷人日光,必定是相機食先的最佳地方!! 
3月剛推出的春日果漾下午茶(供應至4月30日),以五鹹六甜配合鬆餅組成,另有四款Häagen-Dazs雪糕批同兩款全新口味的雪糕杯任吃每位$288/兩位$546,如是雪糕粉絲相信冇可能抵擋這誘惑吧! 
飲品可選自家製Lemonade、Illy咖啡、和Tea WG靚茶,而我一眼便盯上最喜歡的Sliner Moon Tea,尤記得第一次被它俘虜的心跳呢!再次享用仍然能令我心動不已! 

春日果漾下午茶亦已送上,可幸有新力軍加入取盡所有口味的雪糕批和雪糕杯也不為過!放得檯也滿滿好豐足啊!
五款鹹點分别是邪惡又誘人的紅桑子鵝肝、酥化可口的蘑菇芝士批、柔軟鮮味的芝麻帶子鮮香脆的蘇格蘭煙三文魚多士、清香爽口的鮮茄沙律撻!!

甜點亦絕不輸蝕有罌粟籽檸檬蛋糕、酸香的柑橘青檸乳酪蛋糕、紅桑子芝士朱古力、紅桑子芝士朱古力、朱古力咖啡貝殻蛋糕、及Häagen-Dazs尊貴軟心朱古力!

鬆餅亦絕非等閒之輩!有熱烘烘的傳統提子及朱古力口味鬆餅,配上的骰的小瓶裝Clotted Cream、果醬及Nutella朱古力醬,喜歡怎配搭也可隨自己心意!!


但無論如何任吃的Häagen-Dazs雪糕櫃必定是這天的亮點!    
兩款全新口味的茉莉花紅桑子石榴、橙花味也有朱古力批和雪糕杯,兩者中以幽香的茉莉花紅桑子石榴最為吸引,而Chocolate Choc Almond和Strawberry & Cream批當然依舊美味!大家放心我並沒放肆只是吃了數口雪糕吧嘻嘻!
還有好康每位惠顧下午茶的食客,均可獲贈Häagen-Dazs™單球雪糕券一張,於三月及四月生日並惠顧下午茶的食客更可獲一份禮物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