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快樂派對@富豪酒店

去年Regal Hotel的傳媒感謝日碰巧沒空參與!來到今年終於能參加*與您創藝2019*傳媒感謝日真的十分開心!

而今年設宴在Regal Hongkong Hotel居高臨下31樓的Alto 88,須然天氣崩壞但派對內則充斥歡愉氣氛,大家也過了一個超快樂的中午!在這兒先多謝酒店集團和公關們的悉心安排!!
甫踏進會場即時看見大會安排了兩個工作坊給我們玩樂,首先是浪漫乾花花瓶燈工作坊,老師已安排好各種所需材料,大家只要選擇喜歡的形狀花瓶,然後選上自己心水的花樣和顏色,再選擇彩色或單色的小燈便可開始製作!
然後就發揮自己的小宇宙,坦白講車媽媽從來都沒有什麼藝術細胞,只是很普通的弄了這一個花瓶燈,不過始終是自己親手做的總是歡喜!
之後我就即刻走到手工肥皂工作坊,今次我們可以嘗試整菠蘿油和砵仔糕,這些也是我小時候童年回憶中的美食啊!
老師已在工作坊為我們預備一切,看大家玩得多投入!而我亦即時亂入其中攪攪震!

首先要做的正是砵仔糕肥皂,老師着我選上自己喜歡的香味,然後調教好顏色再加入皂液!

拌勻肥皂液後再加入數粒紅豆,當凝固後砵仔糕便大功告成,是否很簡單呢!!
好一於再來個高級版的菠蘿油!大家看看老師預備的牛油是否很像真和趣緻呢!
這個做法會比較用力一點!先選好香味和顏色後加入皂液,要用陰力拌勻成固體狀,然後才將之弄成菠蘿包的外型,真的少點氣力也不能做到呢!之後就要做面頭的菠蘿包脆皮,做法一樣只不過將色澤調教深一些!
加入裁好的牛油然後攞去烘香哈哈哈!其實只是印一點像烘過的顏色上去吧!這樣便大功告成了大家覺得我做得似唔似呢!

最後還有美女為我們作手繪個人化卡片套,只要寫低你想寫的字眼,她便會為我們寫上獨一無二的卡片套上!成品超美多謝您喔!

大家都玩得興高采烈係時候要吃午餐喇!餐廳為我們預備了豐富的意式自助午餐!

有新鮮的沙律菜、可愛的魚仔炸魚柳、鮮果大蝦沙律、各式凍肉、柔潤光澤的煙三文魚、風乾火腿和最佳拍檔蜜瓜和哈蜜瓜!另外還有風乾牛肉








熱盤方面有美味的蝴蝶粉和意大利飯,還有香口的雞肉和魚柳,最後有受歡迎的粉嫩燒牛肉!



另外更有麵包區和啱晒我的美味意大利雜菜湯!
最後到生果、甜品區都很吸引呢!!
我近來的主要食糧水果選擇有不少啊!而且更全已經切件方便進食!
另外還有美味的蛋糕和香滑奶凍,不過最魔鬼的才是他們自家製意大利雪糕,還有四種口味不過已經與我無關了!!




大家都肚仔餓了係時候開餐喇!先來指定動作大合照一幀便開動!
鬆軟的麵包和麵包條看上去很好味道!不過我都乖乖只看沒吃!
院長的燒牛肉配意大利飯和蝴蝶粉,又真係好好味咁喎!!
我最後試了一粒蝴蝶粉和一口意大利飯,味道真的不俗喔!雞肉都忍唔住吃了一件,都烹得挺嫩口呢!
看看那個魚形的炸魚柳,賣相真的十分可愛呢!
這一碟才是我主要食糧正是生果拼盤,但加了風乾火腿和煙三文魚,其實已比平日的午餐豐富多了!所以吃得我很滿足啊!
喝多碗雜菜湯飽足又暖胃!雜菜湯真且的十分足料而味道很清新!
而甜品我只好乖乖的眺望!這個朱古力蛋糕聽聞味道十分香濃好吃!

而大家更說自家製的意大利雪糕更加是高水準之作!不過我都乖乖沒偷吃!誓要搣甩肥豬肉先至再同佢哋做番朋友啦哈哈哈哈哈.....吃飽飽還有抽獎環節,恭喜晒中獎的食友,期待下年有機會再參與相聚。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