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s Night @The Langham

在三八婦女前夕相約一衆美人到香港朗廷酒店大堂內的Artesian,來一場Magic Hour輕鬆一番再晚餐!!

小酒吧位於Palm Court延伸的右面盡頭,位置不算起眼但內裡糅合了懷舊浪漫氣息,加上充滿寧靜悠閒的氣氛,來喝杯美酒吃點小食盡是一個好地方!隨時遇到還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呢!
Artesian特以歐洲及澳洲入口氈酒創作出一系列Gin & Tonic雞尾酒,於每天下午3時半至晚上8時的Magic Hour只需$98/杯(原價由$130-$170),真的大把時間慢慢坐慢慢傾!而每兩杯酒精飲品,更可獲贈小吃真的太優惠了吧!
佐酒小食有超引人犯罪的邪惡腰果,而我還是乖乖吃橄欖好了!!
我們選了三款Signature Gin & Tonic,左起London No.1、Copperhead、及Eden Mill Love三款口味的Gin配不同的Tonic。
由時而可愛時而型仔的Bartender為我們調製,有小鮮肉親調的美酒,正是我所說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呀!




減磅中的車媽媽連酒也戒掉,吃吃小食撩撩小鮮肉也很快樂哈哈哈.......
坐至晚飯時候我們便再下一城到地庫的Bostonian Seafood & Grill,皆因來了位新任行政總廚 Cesare Romani,更推出了全新創意之菜式,當然第一時間來捧場吧!
這兒的派對和半自助午餐也來過,而我對餐廳的感覺一直良好,星期四的這天也有不少客人,絕對是好質素的反影!
先上檯的是大隻仔香脆酸麵包配以牛油實在引人入勝,在村姑處撕上一口小試了味道即收口。
晚餐以三款時令生蠔拼頭盤揭幕,右面起分別是修長的薄殼蠔肉有透明感的法國Fine de Claire n°2,入口先鹹後甜肉質爽口有彈性,而愛爾蘭Irish Rock亦同是爽口,但鹹味會偏重,和最嬌小的日本Kumamoto生蠔,日本蠔味鮮而甜肉質油潤,極富海水鮮味兼略帶金屬味道,三款也各有所長而我還是偏好法國型男多點 !
接下來是好友們的Roasted Bone Marrow烤牛骨髓,吃不了牛的我不評了!!
先來全新主菜Boston Lobster海灘石海藻焗波士頓龍蝦,製法特別以熱石加海藻同焗,那份香氣真的無與倫比!
龍蝦肉鮮甜彈牙熟度亦恰好勁美味!喜歡海洋的味道的更會喜歡那海藻牛油,因為會令味道層次更豐富!
配菜中的烤車厘茄更成了我主要食糧,一口咬破茄汁在口中爆發真的治癒兼好吃!
Tasmanian Salmon以雪松木紙包裹塔斯曼尼亞三文魚來烤製,三文魚肉嫩滑不腥中還多了點香氣,配清新的廚師沙律真一流,這個我可多吃一口也無妨呢!如配香口滑溜的威士忌雲呢拿牛油便不能多吃,個不用減肥的您便要試了會讓味道更升華的!

海鮮過後便到肉肉蒲頭的時候!先來份量十足的西班牙Porterhouse,用的是西班牙90日熟成貨色,相信牛迷看到那粉嫩的肉質也應著迷!而我則對祕魯來的配菜露筍興趣大得多,吃下質感爽口無渣口味較清新!



接下來是我勁喜歡的French Spring Chicken,用上法國入口帶獨特香氣的稻草來烹調春雞,加上多款醃料的香氣,令這法國稻草春雞輕易奪取了我的芳心,這款配的是邪惡炸薯條真攞命吃一條好了!!
最後的是來自美國Snake River Farms飼養的Kurobuta Pork黑毛豬架,以厚切來示人足顯大廚實力! 

豬架切開後呈九成熟還略帶粉嫩,烹得剛好而且吃下肉汁挺豐,配上炸蕃薯條超級豐富喔!!

哈哈這是我的私家主菜拼盤,是否很豐富呢呵呵!!
去到甜品環節我只有拍沒吃喔!唯有辛苦各位美女幫口吃喇!
先來最吸睛的Signature Alsaka火焰雪山,於表面淋上香橙甜酒後火光熊熊的賣相絕對吸引!而海綿蛋糕內則包裹著雲呢拿、芒果雪糕,還有熱情果好豐富啊!
最後還有Seasonal Stone Fruits和Apple Tart,聽聞都水準十分不俗!等我減肥成功後一定會再來品嚐一大餐的嘿嘿! 

留言

  1. 妳咁乖咁忍口,希望好快目標達成!

    回覆刪除
  2. 我發雞盲,唔知點解第一眼見到個sourdough以為係糯米雞啲friend,心諗乜唔係食西餐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