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

上個星期日多謝好友幫忙到尖沙咀取蛋糕!我當然識做要請佢吃番個豐富的午餐啦!人在荃灣見到我倆本想到萊茵河,怎料原來已改為我們都喜歡的蘇媽蘇媽!由深水埗分店到來荃灣,當然好想試可惜人龍實在太長大家都唔想等待!唯有轉戰荃灣廣場找來大家都未吃過的韓國菜柳氏家

這間柳氏菜吃的是韓式炒雞,內有100分鐘內任食鐵板炒雞、鐵板烤肉、海鮮,還有拉絲芝士炒飯和雪糕等選擇,非常豐富鐵板炒雞加燒肉放題最平只收$128起就能食到!
室內有玻璃將光泉透進店中環境頗舒適,抽氣亦達標吃罷不會一身燒烤味! 
但我在減磅中好友亦細食之人最後只點了午市套餐$89/位,套餐除了生肉區外亦可無限享用自助區韓國泡菜、沙律、飲品及甜品!心想散點不用急急腳的吃,怎料套餐原來更少時間只得60分鐘即時O咗嘴!
自助區都十分企理的放在雪櫃中,有韓國泡菜、沙律菜、青瓜、車厘茄、粟米、蒜片、辣椒、生菜及兩款韓醬料!便可自製生菜包吃喔!
另外飲品有多款氣水、果汁及咖啡機,可無限添飲都幾爽皮!
甜品則有糖果、朱古力及汁醬可配三款口味的雪糕,不過我全部都沒試啊!!


取了少許泡菜、車厘茄、生菜和兩款韓醬料,泡菜味道有點過甜而且不夠香辣未能討我歡心!兩款韓醬料以淺色的為辣包上炒雞吃相信滋味更甚。
韓式炒雞有四款口味但同行要選上一致味道這點彈性真不夠,而味道分別有招牌柳氏家辣炒雞、炭烤味辣炒雞、烤肉味辣炒雞和味噌蜜糖炒雞,我們選了一隻辣椒的炭烤味辣炒雞,更圖文並茂的介紹DIY方法!
但侍應比我們更心急!在碟中的雞肉相也未影巳神速地幫我放入鑊中!還備有漏斗計時每邊煎兩分鐘便吃得! 
除了雞肉鑊中已預先放有大蔥、金菇、甘筍絲、青椒、年糕和紫薯年糕,擺明要一鑊熟哈哈哈.......
套餐可選炒飯或炒麵一份我們選了後者,雞肉差不多熟時侍應已幫我們下鑊炒至均勻,此刻可以關爐慢慢吃!基本是不須自己動手炒的。
炭烤味辣炒雞醃得入味不太鹹返而偏甜,雞肉質地亦算不錯唔會霉霉的,配料加上辣雞的味道後比主角更加吸引,而炒麵口感黏黏的而且太甜,相信炒飯應該好點點!不過平日下午茶時段這套餐只收$59我覺得比茶餐廳更抵食呢!

留言

  1. 我會㨂味噌蜜糖味,無計,實在太鍾意啲食物又鹹又甜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