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網胃

說到最愛的自助餐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必入我的三甲之選,愛它食物高質、環境舒適、招呼到位,而且由即日起至6月中旬餐廳推出了*海中黃金*尋味之旅自助餐!可以無限任食多款以加拿大赤海膽炮製的美食,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價位為平日成人$648/位、小童$324/位,五至日$708/位、小童$354/位不便宜,不過預早訂位便可享高達8折優惠按此取得優惠,計下去一分錢又何止得一分貨那麼少啊!

自助餐入口處以甜品區劃分左右兩面座位,樓底高空間感亦自助大,座倚夠寬坐得格外舒適!

安頓好後即時被那加拿大赤海膽、即劏日本原條空運鮮魚、還有招牌悅新鮮現煮波士頓龍蝦深深吸引著!光是送三款已夠值回票價有多!



招牌現煮波士頓龍蝦亦新添了這趟主角海膽作白酒忌廉汁,另可選泰式辣醬、山葵飛魚子汁三款也很吸引噃!!
繼續有印籍廚師烹調的特色美食,如印式牛油薄餅、印式烤雞、印式羊肉咖喱、印式咖喱蝦、印式咖喱魚、印式扁豆咖喱、印式雜菜咖喱和印度黃飯,喜歡吃印度美食的朋友選擇真豐富到不行!



一轉身便是冷食及和食區,冰鎮海鮮這天有翡翠螺、青口、凍蝦、鱈場蟹腳、沙白蜆,全都充滿光澤非常新鮮!


繼續是對我最重要的區域正是生果和沙律區,六款新鮮生果有蜜瓜、紅肉西柚、菠蘿、火龍果、哈蜜瓜及葡萄,大大滿足我的需要!
然後是自選沙律區選擇也不少喔!有各式沙律菜汁醬和配料,現成的沙律和冷盤也有多款選擇,對我來說有夠滿足了!!




接著還有我最喜愛的風乾火腿真的如願足矣!
但轉個靚灣到達日式專區又挑起了我無窮的慾望!先有師傅即製壽司、卷物這些基本美食!
但今次的主角是海膽呀!所以師傅特別供應即叫即製的海膽手卷和海膽軍艦,是任取任吃的太令人興奮吧!

還有勁新鮮的刺身如赤蝦、八爪魚三文魚和吞拿魚等!不過好戲在後頭待會再介紹些好東西。
未到中西熱葷區前有很多人忽略了兩區中間的冷盤區,這兒的冷盤也是寶物來喔!有麻辣拍青瓜、麻醬雞絲粉皮,和我從前最喜愛的自製的鵝肝醬,今天眼睛已去了施旅行看不見看不見!!



而鐵板燒則供應飛魚子海膽叉燒炒飯和鐵板鵝肝,在一瓣瓣肥美肉厚的海膽前真是極度誘惑喔!!

而天婦羅依舊即炸即供應,有玉米筍和紫薯等植物感覺較為良好!!
而燒味檔真係太多款色可選了,蜜汁叉燒、豉油雞、燒鵝、乳豬,真係想吃隻燒鵝脾呢!
向前走是港式即煮粉麵檔,愛吃碗熱騰騰粉麵的您别錯過啊,怕單調可用餐廳供應的8色調味料,那想鹹香酸辣也就自己話事!

是日燉湯淮山杞子燉豬蹍,不喝是您的損失皆因這它的燉湯出名足料!
熱葷有嫩滑的海膽蒸蛋白,客人取時才會加上新鮮海膽在蒸蛋白上,絕對是必吃推介!!
另外還有師傅即場炒製的美味菜式,這夜有清炒時蔬、豉椒炒蜆、紅棗雲耳蒸雞、紅燒腩肉、椒鹽倉魚和黃金蝦,鑊氣十足味道一流!





西式熱葷有濃濃的南瓜湯、紐倫堡腸、燒豬柳、燒羊髀、燒雞、煙肉螺絲粉、烤雜菜、忌廉薯仔和威靈頓三文魚等!








即燒海鮮區有秋刀魚、鯧魚、魷魚及鰈魚,還有燒羊架和牛柳,喜歡香口粉絲一定要幫襯!

到甜品區更加豐富到不得了!減磅中的我影咗當食咗好了!!
先介紹這兒的名物沙冰!這夜有芒果蜜桃和檸檬柚子沙冰,香滑沙冰味道怡人又不太甜記得要試喔!
接下來是雲尼拿及抹茶味窩夫及配料、葡撻、麵包布甸、還有蕃薯糖水!



當然還有六款Häagen-Dazs雪糕,有比時利朱古力雪糕、紅桑子雪葩、綠茶雪糕、意大利芝士蛋糕味雪糕、藍莓雪糕、芒果雪糕,喜歡可用脆筒吃又或者一大碗的吃,就是要看您又多本事喇!

櫃面上放有雜菌撻、焦糖蛋糕、各式馬卡龍、朱古力、君度酒生果沙律!



而餅櫃內則有烏龍茶奶凍配荔枝、綠茶芝士蛋糕、意大利芝士杯、拿玻崙、士多啤梨薄荷奶凍,加上蘋果黑加侖子蛋糕、朱古力青柑檸蛋糕、綠茶芝士蛋糕、士多啤梨開心果蛋糕、及檸檬腰果蛋糕、雜莓撻、咖啡焦糖香蕉蛋糕、焙茶芝士蛋糕、芒果柚子蛋糕、熱情果朱古力蛋糕奉勸有選擇困難症者小心小心!

人多咪可以任性囉!取了一檯美食引得左右客人都驚愕我們的食量!!
什麼也不說第一時間當然品嚐邊夜主角赤海膽,我選了小巧點的海膽手卷,以大片紫菜包裹著顆粒分明的海膽、醋飯及青瓜,吃下海膽口感黏稠鮮甜富層次感好味道!

海膽軍艦體積巨大更能欣賞到那金黃色澤,賣相肥美飽很吸引!!
另外有香口的飛魚子海膽叉燒炒飯和海膽蒸蛋白,同樣毫不吝惜的有原片海膽在內,比起那些只放丁點主題的小家餐廳實在感人得多!!
吃過一輪海膽後當然是我的主菜生果拼盤!除了我最愛的菠蘿配風乾火腿,這夜的紅肉西柚酸甜爆汁好吃到不得了呢!
冰鎮海鮮我吃了翡翠螺和鱈場蟹腳,前者爽滑煙韌又鮮味很有驚喜,而後者海水味極重吃得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這刻當然要重溫鮮嫩的即煮新鮮龍蝦,灼至恰好的龍蝦肉鮮甜彈牙,仲鬼咁多膏真係攞我命三千,配上甘甜的海膽醬令鮮味更加昇華,不過同時脂肪亦昇華哈哈哈.....
刺身屬靚貨尤以赤蝦為首,跟J小姐要Encore多一碟一人吃多兩隻才肯罷休!!

燉湯淮山杞子燉豬蹍足夠又清甜,有胃納的要多喝一碗啊!

接著還有好友們的戰利品,燒味拼盤、天婦羅、芝士、冷盤和壽司,大家也吃得興致勃勃味道不言而喻!



當大家耳畔聽到鈴聲吃著什麼也得先放下!皆因正代表著有特備限量美食供應的鈴聲,便是一夜三輪的即劏日本原條空運鮮魚,分別是平政、油甘和鱆紅魚。


三款也試勻新鮮度十足,要我選最愛仍是油甘魚那滋味勝出!!!


除了即劏鮮魚外另一個鈴聲則是代表極具創意的限量海膽雪糕出籠,由首席餅師Gary Lau將海膽、鮮奶及忌廉製成雪糕,加入薑和柚子味糖漿,以及新鮮海膽,味道真的令人十分有驚喜呢!

最後吃一碟精心挑選的熱食給自己,真的滿足非常尤其是那麻辣拍青瓜勁好味!!
甜品除試了一口海膽雪糕外,就只試了一口抹茶芝士蛋糕,已教我滿足不矣!!所以喜歡海膽和海鮮的您真的别錯過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