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櫻花

4月1日的那天我決定跟車爸爸(的牙齒)分手,所以臨別秋波跟它們去吃一場離别的午餐!

午餐後要到西環看牙醫,私心的選了到銅鑼灣吃是有原因的嘻嘻文末揭曉!最終選了翡翠拉麵小籠包
在門口的電子餐牌見到推出了這櫻花蝦菜式,很富春天氣息一於就試試這浪漫的菜式啦!
12時到達人不多坐於靠牆卡座,面對有點像日本料理店的吧位,其實亦是師傅拉麵的位置! 
裝潢富現代感挺燈光亦舒適,尤其合我個喜歡相機食先的麻煩友!
先選上來飲品大家一定以為蝶豆花椰果檸檬特飲是我的!那您便錯了我選的是玫瑰蜂蜜飲哦,幽幽玫瑰花香加上蜂蜜喝得十分舒服!
蝶豆花椰果檸檬特飲拌勻後是我最愛的紫色,賣相十分吸引味道偏酸喜歡酸味的朋友會喜歡的!
冷盤選上花雕醉雞車爸爸說雞皮挺爽肥膏不多,我只吃雞肉入口頗嫩滑,酒香幽幽的不會帶苦澀味。


上海小籠包$40這店的出品從來具有一定水準!希望今次也保持得到!
夾起來沒穿破包頂摺口位不算厚,咬開後見到包內肉球極富肉汁,味道夠鮮甜肉球亦鬆化,水準保持得住啊~


接著點上的清炒河蝦仁亦已到來,香氣撲鼻未吃已有好感,一匙吃下口感最爽,彈牙鮮香調味恰到好處,這味河蝦仁真的很讚!
蔥油櫻花蝦撈麵因櫻花蝦和酥香蔥頭而香氣四射,配即點即拉的麵條拌勻吃,口腔內充斥滿滿的香氣,加點點湯吃口感更加滑溜。
而新鮮出爐的櫻花蝦手抓餅千層百疊,外層金黃酥脆內層柔軟煙韌,配合鮮香的櫻花蝦、香蔥同吃十分滋味!我只吃了兩小口最後車爸爸竟然將之吃光光真利害!


來這兒的私心正是在旁的喜茶,由國內發紅到香港已迅速開了四間分店,第五間亦整裝待發在荃灣發功。
見人不多吃午餐前先著車爸爸電話APP落單,耐何竟得來系統繁忙!那辛苦他先去排隊購買,不消一分鐘他便回來原來根本冇人排骨,店員更說五分鐘便可耶真係攪到我O晒咀!
其實吃飯途中已有得取唯有吃飯後才喝啦!我選了芝芝芒芒$45價位真的非常進取!
芝芝芒芒以呂宋芒壓成果肉後混和綠妍茶底,面頭再鋪上一大匙芝士奶蓋,先品嚐了一口奶蓋味道鹹香可是我惜始終不喜歡,但下層茶底的確濃香甜美,而且有不少芒果肉但就喝不出有茶香,搖匀後喝的味道極像我小時候在燉X佬喝過的芒果奶般,所以並沒令我有驚喜的感覺!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