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車爸爸的小心意

星期日是母親節例牌當然返外家,而我的午餐就由車爸爸話佢代表車車和Wagon請我飲茶!這些日子當然不會去酒樓跟人迫啦!我們經過大師兄店心店竟然有位太幸運了那就放肆的一天吧!


眼闊肚窄點上6款點心,最後當然吃不完打包當下午茶! 
大師兄蝦餃皇$19這兒的蝦餃得兩隻,其實我覺得挺好像我倆一人一隻剛剛好,澄皮厚度適中內有彈口鮮味大蝦口感挺佳,味道鮮味中不過鹹而且個子也不少呢!
車爸爸愛吃安蝦鹹水角$18,炸得皮脆內煙韌,內餡豐足很原始的味道,可惜我只能吃一件!!
上湯鮮竹卷$25這個鮮竹卷是比較弱的一款,首先上湯沒甚味道可言,但鮮竹卷質感和餡料都很好,可惜就是欠缺香味如您是清淡口味的粉絲或許會歡喜!
秘醬蒸鳳爪$19從來是我最愛的點心,醬汁很惹味鳳爪質地夠淋佢不散爛好味道! 
忽然想吃懷舊糯米卷$18皮薄餡靚 ,糯米軟熟調味恰好很正宗!
最後還有原籠馬拉糕$20足足6件這價錢超抵食,口感鬆軟味道香甜不膩,我倆各吃了一件連同鹹水角、糯米卷各一件全數打包當下午茶!
車婆婆愛花我倆送上一盆玫瑰花祝她母親節快樂!!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