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成熟時!

人總要長大當成熟時便會進步!而餐廳亦是同樣道理,像海南少爺兩年不見最近成熟了,以精進的味道和新面貌來示人!

門面用上高貴的藍色配金色招牌,內裡檯興檯之中多了屏風作間隔,感覺私隱度較以往高!所用的餐具亦比以往更精美。

而且店內多了不少有味道的擺設,加添上點點復古的味道優雅而不俗套。
先來沙嗲串燒拼盤$148品嚐,內有雞肉、豬肉、牛肉和一口牛沙嗲各/12串,我試了雞和豬肉串醃得入味亦燒得夠乾身而肉質嫩口,配合那香甜又有口感的沙嗲醬風味很不錯! 

香脆腐皮卷$85造型像糖果般可愛,吃下去腐皮炸得香脆非常,內裡包裹著是蝦膠口感不是超彈牙的那款,但鮮味就不錯加上香脆腐皮整體是好吃的。
接下來是我喜歡吃的馬來西亞肉骨茶$128,換了沙煲用上明火暖著感覺更加吸引,眼看已見到材料十足,呷一口濃郁的湯藥材味挺出還帶上絲絲香甜,配襯老油條和用上一字骨味道是我喜歡的!! 

另外還點上新加坡肉骨茶$128,新加坡是帶胡椒和蒜頭香氣的味道,內裏有蘿蔔、枝竹等配料當然還有一字骨,味道比馬來西亞版本的味道較清,不過那蘿蔔仍是精彩之物,給怕重口味的朋友多一個選擇。
到這夜令我最驚喜的海南雞$288/隻,海南雞的肉質連胸位亦軟滑,雞皮香滑爽口肉味挺香弄得我這夜忍不住吃了兩件呢!另雞油飯$20/碗粒粒潤澤圓美香氣撲鼻,配點三色醬吃不知多快活喔!

另一新加坡名物麥片脆蝦伴蒸饅頭$228,大大隻的新鮮巨蝦用甜美的麥片作糖衣包裝,內裡原來蘊藏邪惡的鹹蛋黃,不過又真係好好味喔!

最後點上各式各樣的澱粉質美食,包括有炒貴刁、印尼炒飯配沙嗲串燒、椰香海鮮喇沙、蝦麵,粉麵飯都有齊隨便大家選擇!     
最正莫過於椰香海鮮喇沙$98,香濃的湯底教人難忘嗜辣的混和參巴醬,充滿野性的辣混和香甜的椰汁,配米線加米粉作參參教人吃得陶醉!好彩只吃了一口很快便醉醒,不過那流心的鴨蛋太誘人了最後忍不住吃了半隻!!
蝦麵$98湯底好濃郁喝一口果然是香濃可口。
炒貴刁$98用上油麵配河粉,加上像臘腸的肉條炒得香口,味道調得恰好相當邪惡!
最後還有賣相豐富又吸引的印尼炒飯配沙嗲串燒$98,材料豐盛可惜太滿足喇真是吃不下交錯好友們幫口好了!
甜品有楊枝甘露$48和蕃薯喳喳$48,我當然是影咗當食咗便是了哈哈哈!
到海南少爺吃滿$500便會送上一樽自家製的調味料每兩星期轉一款,更附有教學卡想在家煮出美味的喇沙、海南雞飯或炒貴刁便更得心應手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