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的端午節聚餐

早在上星期日外家已率先吃了端午節飯,車婆婆要就近吃火鍋所以選到大鍋口海鮮火鍋店,咪睇佢放題形式啊食物種類多又新鮮真的很抵食呢!

任食火鍋兩小時成人$168/位,除了任食亦有任飲多個雪櫃擺放了多樣化的飲品!! 
混醬的同時選擇湯底我們十人可選兩個湯底,第一款是椰子滑雞湯奶白色的湯頭內有紅棗、椰子和雞件味道也清香。 
另一個是元貝章魚冬瓜湯底內有香菇、冬瓜和原隻章魚,這款湯不油膩用來烚菜一流! 
點了很多生料不能盡錄介紹其中必吃的吧!家人多是牛魔皇這兒的手切肥牛和滑牛肉都質素不俗,另有是日海鮮這夜是新鮮沒沙的花蛤、還有白鱔片和大大隻的生猛海蝦,光是這三款海鮮已夠回本一大半了! 
炸響鈴卷浸數秒索湯吃真心吸引,我當然睇了當吃了啦! 
大大隻的生猛海蝦有我手掌那麼大隻,味道鮮甜肉質紮實我們這一家吃了不知多少轉!!
墨魚滑味道不算很鮮但質感頗彈牙,喜歡這味的可以一試! 
還有邪惡的鵝腸、牛柏葉和蟹爪棒肉,我最喜歡吃蟹柳不過這些精製食物還是少吃為妙!  
手切肥牛我都不知他們吃了多少盤,肥瘦均稱相信味道口感也不俗!
魚皮餃是車婆婆的最愛當然要點吧!味道中規中矩皮也不厚可以一吃! 
台灣一口黑椒腸是我點的,我對台灣腸沒多抵抗力,吃了兩條皮脆肉香好好味呢! 
在黑松露水餃和自家製韮菜餃我較喜歡後者,菜多肉少皮亦夠薄滑認真的出品。 
最後蔬菜當然是我的主食,生菜我一向不太好(除了清麗村姑的出品),蕃薯苗估不到有驚喜幼嫩無渣好好吃,秋葵萵筍也是*賣飛彿*這夜吃了不少呢! 



最後還有自助雪糕機供應雲尼拿和香芋牛奶兩款口味,我冇試過車爸爸吃了一少杯味道是開心下啦~ 

大合照一張後大家也各自回家、返工,期待下次家庭聚餐要諗定吃什麼好了? 

留言

  1. 打邊爐都可以咁忍口,抵妳瘦!

    回覆刪除
  2. $168真係好抵食!我地呢度近年已好少港式火鍋啦,多數都係麻辣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來說認真抵食!麻辣火鍋正啊可惜妳不愛辣!

      刪除
  3. 火煱d料,都幾靚. 最後有杯雪糕, 完美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