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t

大家有冇試過一邊唱K一面打邊爐呢!想不想睇驗那份滋味?那便要Book定由如心酒店集團管理在旺角薈賢居內的canton pot保證令大家身心都盡興而歸。



這夜來這裡可算一為神功二為弟子但其實有三大目的!第一是打邊爐、第二是為要唱K,但最重要的是要為好友榮升蔡太慶祝一番!
還有離地嘉賓到場令氣氛更加高漲!大家也過了笑到嘴裂的一夜!
唱K之餘當然要品嚐美味的前菜先,有機豆腐牛油果沙律$78,炸至酥香的豆腐下那牛油果才是我target呢!須然卡路里不低但靚脂肪有助降膽固醇及改善新陳代謝,是健康非常的食物啊~
酥炸魚皮$78空口食夠香脆可口,用來浸湯索味吃又是另一個境界!
同樣香脆可口的還有響鈴卷$68,即叫即炸冇不好吃的理由吧!
最後還有百花炸釀皮蛋$78好邪惡的美食啊!愛皮蛋的朋友一是喜歡它!
為配合我還有另一好友的減肥大計,點上忘了影相的田園菜鍋套餐$388,借用餐廳靚相一用!內有超足料的松茸野菌福袋、素食生根、可口有益的山藥、美味又飽肚有機紫甜薯、索味的有機白蘿蔔、香甜的有機甜栗米、滑捋捋的有機山水滑豆腐、爽口木耳、豆香十足的鮮枝竹、滑溜的雲南米線、我至愛又至合吃的芋絲 、及多樣化的田園菜籃,所以打邊爐不一定邪惡的都可以好健康!
配清新的松露百靈菇野菌湯,清香不油膩實在是貼心之選,就算素食朋友亦可一同烚烚下啦!
而生料方面有四寶丸拼盤$98四寶分別是鮮墨魚丸、鮮蝦丸、鮮黑松露豬肉丸及陳皮鯪魚丸,自家手打口感味道也十分不俗!
羊肚菌黑豚肉餃$118/6件餃皮滑溜非常,最重要沒有我不愛的鹼水味,餡料又夠飽滿較一般的肉餃多一份清新的菌香。
本地新鮮牛頸脊$318雪花分佈均勻,色澤鮮艷好誘人是牛魔皇必吃之選!
黑豚肉$238太興奮的一夜影到out哂哈哈!黑豚肉質感嫩口,吃下肉香慢慢渗出來美味的享受。
但怎也不及由三年前我巳愛上它的匈牙利綿羊豬肩胛肉$298,我喜歡灼至剛熟不須點任何醬料原汁原味的吃,味道香濃之中不帶半點肉臊味真的令人傾心不已!!
這一刻當然要做最重要的事情,為好友送上小小禮物Champagne Perrier-Jouët套裝的祝賀榮升蔡太,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最後到甜品環節這兒的甜品絕對可以用平靚正來形容!須然今次沒品嚐但以往全都試過了,有左面起的芒果楊枝甘露黑白配$48黑白乃仙草和杏仁布甸、滋潤的紅棗蓮子銀耳燉桃膠$58、口感恰到好處的木糠布甸$48、滑溜勝雪的北海道 3.6 牛奶布甸$48、口味正宗的法式燉蛋$58、和風的綠茶紅豆意大利白酒奶凍$48、最有型必數那晶瑩剔透的楊枝甘露水滴$48,款款也有形有神味道跟價位也比坊間的甜品店優勝不少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