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考驗的Lunch Buffet

久未見面的好友約吃午餐當然不可推託!我們有充裕的時間一於去紅磡都會海逸酒店Promenade吃自助午餐,5月份在eShop用早鳥優惠預繳電子按金便可享自助午餐高達75折優,最平為起每人約$280/位好抵食呢!原來還有另一優惠由即日起至6月28日,逢星期一至五每2位成人惠顧自助午餐,便可帶1位3至11歲小童或1位65歲以上長者免費用餐,須然不能同時享用兩大著數,但用那一個都很優惠呢! 

點解抵食跟我行一圈大家便明白了!先有兩款即開生蠔包括係美國太平洋佳麗和法國佳麗。 
冰鎮海鮮都有5款之多熟凍蝦、紐西蘭青口、雪花蟹腳、藍青口、瀨尿蝦等等!光是以上的美食都已回本一半了吧! 

到我最需要的沙律區,選擇非常之多有新鮮沙律菜、車厘茄、青瓜、粟米、和各式配料,最合我這個減肥人仕享用!! 


而頭盤區有麵包條、法包、兩色蝦片、墨西哥薄脆和我喜歡的巴馬火腿。 

低溫烤香料美國牛肩胛、意大利肉腸、意大利熟火腿、味付螺肉、烤車厘茄配葡萄香醋、香草檸汁橄欖油蘭杜豆沙律、泰式木瓜沙律、奇異果青檸凍湯、布厘芝士黑松露拿破崙、酸青瓜。
鹹牛肉、農夫肉卷、意大利熟火雞胸肉、涼拌雲耳、甘筍乾葡萄沙律、法邊豆沙律、泰式鳳爪等等,有香有辣選擇多元化!! 
還有熱騰騰的麵配有牛油享用。 
另外我最愛的生果亦少不得了,哈密瓜、菠蘿、西瓜及蜜瓜,全都清甜多汁尤以菠蘿最好吃! 
芝士迷亦有多款選擇如金文拔芝士、布利芝士、聖馬羊芝士、紅切達芝士、艾蒙達芝士、辣椒傑克芝士和藍芝士。
看罷前菜頭盤來看這兒極受歡迎的生滾粥檔,綿綿粥底可襯各式配料如鴨肉絲、皮蛋、帶子、龍脷柳、蟹肉、碎牛肉炸米粉等!
另有不少配料如蔥花、薄脆、油條和炸菜、肉鬆和生菜絲,更有即淥粉麵酷愛澱粉質的朋友萬勿錯過啊!
另有炆牛腩和咖喱配絲苗白飯一流組合!再唔係配法國麵包多士也不錯。 


中式燒味有兩款包括脆皮燒腩仔和叉燒賣相很不俗耶!! 
不過最驚喜是有八珍甜醋豬腳薑,可恨的是我吃不得啊!! 
既然係咁把心一横看素菜吧!有酸菜豆腐羹、羅漢齋、菜甫素肉炒飯、清炒素菜、沙茶素羊柳等,就算跟吃素的朋友來也不愁沒選擇啦!

  


中式點心也有多款供應如鹹水角、一口奶黃包、蝦餃、燒賣、及潮州粉果,水準也相當不賴的。 
  


走到西式區先有有招牌皮脆肉香的德國鹹豬手、泰式炒龍蝦、泰式炒芥蘭、迷迭香蒜泥烤羊腿、煙豬肉腸燴意大利飯,這幾款已很吸引未算好氣還在後頭!




還有牛魔皇至愛低溫烤香料牛肉眼、脆薯餅、龍蝦汁焗蟹肉、低溫烤香料羊扒、珍寶熱狗腸、越式香茅燒豬背骨、黑椒蒜香雞鎚、番茄、秋葵、炒雜菜、肉醬千層麵、水煮三文碟魚卷、意大利巴馬火腿雞胸、薄餅、素食薄餅、長通粉等等多到真係寫到手軟!






  




  
去到東南亞風味區有咖喱雞、香料焗飯、馬鈴薯雜菜、串燒羊肉、印度薄脆、咖喱角、油酥餅,愛吃刺激口味的朋友要嚐一嚐。

  
湯品有木瓜雪耳煲排骨湯和雞麵蔬菜清湯。 
日式專區有各式壽司卷物、中華沙律、綠茶麵、蟹柳、玉子等等!  



而刺身則有天使蝦、比目魚柳、醋鯖魚、八爪魚、北海道希靈魚及三文魚。 
到甜品區始知大件事!!有Häagen-Dazs五款口味的雪糕批、和五款口味的雪糕杯,當中不乏如奇異果芒果乳酪雪糕和柚子香橙等特色新口味。


接下來有比利時窩夫、各式配料、法式薄餅、自助班戟機、榴槤撻、榴槤流心布甸及即焗梳乎厘,原來自助餐做緊榴槤甜品主題那是想迫死誰啊!! 




  
先忘掉那美味的榴槤甜品吧!繼續有暖芝士布甸、麵包布甸、豆腐花、芒果椰汁黑糯米、桂圓紅棗茶、楊枝甘露。 





還有紅寶石噴泉、榴槤奶凍、朱古力布朗尼、京都宇治抹茶紅豆卷、京都宇治抹茶林明頓蛋糕、紅酒燴梨、白酒燴菠蘿、白酒啫喱、紅豆黑糖和果子、冰皮香芒卷、京都宇治抹茶意大利芝士蛋糕、榴槤木糠布甸、焦糖朱古力寶藏、焦糖燉蛋、未完喔還有多各款杯裝甜品。 



到原個蛋糕有超吸睛的榴槤斑蘭蛋糕、榴槤天使蛋糕、榴槤蛋白脆脆、藍莓芝士蛋糕、非洲牛奶撻、當然少不得了餐廳名物芒果拿破崙,但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榴槤脆酥,大家話一個超級榴槤粉絲忍得口嗎?





最後有未戒甜前勁喜歡的自助飲品區,咖啡機當然少不了,但夏日炎炎凍飲亦是少不得選擇有凍咖啡、洛神花茶幸蜜、凍紅茶、檸檬片,另備有鮮奶、熱水及茶自己愛飲什麼自己話事! 


四人夾手夾腳取來各式美食一起開心分享,盡顯自助餐的最大樂趣! 
先來一碟生果最愛當然是菠蘿啦又香又甜又多汁,其實西瓜和蜜瓜都好清甜呢! 
沙律菜很新鮮我就喜歡火箭菜喇,另外試了少許紅切達芝士帶幽幽的辣很香口。 
生蠔各試了一隻還是擁濃郁海水味法國佳麗最得我心,但如受不了那麼重口味Creamy的美國佳麗便更合您意了! 
冰鎮海鮮的熟凍蝦好爽甜,藍青口夠軟綿,而雪花蟹腳則大隻又鮮甜! 
新鮮刺身中三文魚夠肥美油潤,天使蝦及八爪魚亦不錯啊! 
而巴馬火腿用來夾菠蘿就吃最合我口味喇。 
吃了那麼多凍食喝一口雞麵蔬菜清湯,清新的蔬菜湯喝下去很舒服呢!
點心吃了一件蝦餃估不到質感也十分不俗,內裡的餡料也足味亦有不少爽彈蝦肉。 
有豬腳薑已經夠驚喜還選用八珍甜醋來炮製,可惜我真的不敢嚐我至愛的豬腳,只可意思意思的試上一口醋,味道都挺濃但我喜歡甜一點的口味多些!
我忍不了口吃了半件鹹水角都幾香口煙韌,餡料亦不少口感不錯啊! 
好友的自選生滾粥選了皮蛋、帶子,試上一口綿綿的粥底很迷人,加上蔥花、花生和油條更加美味。
西式熱葷吃了一小件德國鹹豬手走皮,依舊那麼好味道必吃之選,不過秋葵炒什雜我可以多吃一點! 
龍蝦汁焗蟹有邪惡的薯蓉保護,下面是以龍蝦汁來配蟹肉鮮上加鮮,泰式炒龍蝦肯定是惹味啦、但我更喜歡泰式炒芥蘭香口惹味得來沒那麼邪惡。
炒雜菜、肉醬千層麵、水煮三文碟魚卷中當然炒雜菜是我的菜吧!最後好友的邪惡肉食我影咗當食咗啦哈哈哈哈.....................

到考驗我的甜品時間!全部都非常吸引尤其是榴槤甜品,不過也動搖不到我減肥的決心! 
最後只小嚐一口今個夏天全新推出的Häagen-Dazs奇異果芒果乳酪雪糕,不過唔係太合我口味呢! 
見到鄰桌的Häagen-Dazs雪糕批山,真的忍不了厚著面皮請求影一張相,他們一行約十人吃了三十多件食力真的太強勁了比十個Like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