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戰的蟹逅

海鮮從來是誘人的美食!Gateway Hotel, Marco Polo Hotels深諳此理在Three on Canton推出以各式蟹種和海膽的自助晚餐,讓海鮮迷可無後顧之憂盡情地嚐鮮!

就算減肥中的我亦抗拒不了這豐蟹海膽自助晚餐!!皆因蟹和海膽也是相當吸引我的海鮮,自助晚餐供應至月尾收費為星期一至四成人$658/位、小童$398/位,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成人$688/位、小童$428/位,更有低至68折優惠按此
先來看看海鮮專區須然說是蟹和海膽主題,但即開生蠔依舊有供應還有三款選擇,包括Irish、Normandie、Canada的佳麗。 

除了日常有的冰鎮小龍蝦、龍蝦、青口及外,每天晚上更有4款正蟹上場,如鱈場蟹、石蟹、日本毛蟹和麵包蟹等!逢星期五至星期日更有加拿大的阿拉斯加帝皇蟹無限供應,是蟹迷情人必會之地啊~



日式專區有多款壽司、卷物供應,另有迷你海膽丼飯和冷麵。 


刺身有肥美油潤的油甘魚、三文魚、八爪魚、希靈魚、甜蝦,另外當然有主角之一的海膽玉子豆腐。


頭盤沙律區有多款選擇我當然最開心啦!麵包有多款選擇好吸引不過只可用眼睛去吃它們!  
芝士區陣容也十分強大有St.Maure、Asiago、Cambozola、Edam、Ricotta、Mozzareila,另有好特別的無花果酸辣醬、芒果甜酸醬、還有蜜糖和克力架餅乾好吸引。 
現成沙律最合怕傷腦筋的朋友!這天有什雜果蟹肉沙律、蟹肉小米沙律、科布沙律、藜麥玉米沙律。 




如嫌現成沙律不合口味!可自選用新鮮沙律菜和各式配料配合自己口味的汁醬,創造一碟自家限定的沙律拼盤。  


另有一口小吃鹹香的煙三文魚,另外還有必吃推介海膽醬蘆筍沙律。 
別遺漏了靠牆的風乾火腿配蜜瓜,還有數款凍肉、醃菜和橄欖喔!!

 到即製區有好豐富的各式美食,中西合璧總合到大衆口味!
即絲淥粉麵檔有多款配可選,料然後往走有多樣粉麵和蔬菜給大家選擇,湯底是濃郁惹味的喇沙和清湯。



  
中式涼菜有四款都十分好味,分別有陳醋雲耳、麻辣肉碎大豆芽配可持續發展牛肉、胡麻醬車厘茄,當中尤其是涼拌蓮藕片最為吸引。 
接下來是海膽蒸蛋白和素牛肉醬千層麵、還有香噴噴的招牌菜黑松露巴馬臣芝士意大利粉。 



湯品有蟹肉周打蜆湯、花旗參粉葛湯,稍後還有兩款湯品介紹唷吸水達人保證您滿意又滿足! 
每次來必吃的特色菜海南雞飯,配齊油飯和三色醬質素相當不俗的! 

走到另一邊廂看見這條剁椒蒸鱸魚相當吸引,隔鄰的黑胡椒炒蟹也很誘人,還有魔鬼到一個點的海膽黃金魚皮這翅大鑊了! 


可幸還有蒸長腳蟹腿感覺好像沒那麼邪惡!! 
怎料接下來的是這兒招牌片皮鴨我的天啊! 
時運高睇唔到繼續行!有不吃牛的我也覺香氣撲鼻的蘿蔔炆牛腩、海膽海皇炒飯,還有蟲草花螺頭燉唐排。 


之後是充滿東南亞風味的菜式,有超正的冬蔭公、印度烤雞、乳酪海鮮咖喱、印度香飯、雜菜咖喱、羊肉咖喱、蒜蓉烤餅和印式薄餅。

  
緊接著是甜品No、No、No這個其實是黑松露芝士噴泉,還備有炸雞、手指魚、薯格、法包、油條、薯角等配料。

仲有笑容可掬的靚仔廚師為大家堂煎鵝肝未食都已開心啦!!  

坊間少有的約克郡布甸依舊供應,另有烤羊架和粉嫩的澳洲和牛,可配燒汁或黑椒汁共嚐。


這個賣相美美的海膽醬三文魚籽玉子燒看上去挺嫩滑呢!
最後還有西班牙蟹肉海鮮飯、慢煮鴨胸、焗蟹肉芝士批、燒豬肋骨、燒意大利青瓜、焗芝士西蘭花等西式熱葷。



終於到甜品區了!來這兒最開心必定是多款又在自助餐少見的生果喔!
平常的西瓜、蜜瓜、菠蘿就必有,另外還有紅肉西柚、新鮮熱情果、原個豬腰芒和蘋果,真係好正好正啊! 

到原個蛋糕有芒果椰子蛋糕、松露朱古力蛋糕、維多利亞海綿蛋糕、西柚乳酪芝士撻,款款也很吸引呢! 
另外還有多款甜點和切餅如忌廉泡芙、檸檬撻、美式芝士蛋糕、意大利芝士蛋糕、椰子焦糖燉蛋、綠茶蛋糕和奥利奥芝士蛋糕等等。 

中式甜點也有供應有雜果涼粉和滑捋捋的豆腐花。

亦有自動班戟機可自製心水班戟,加水果定加雪糕悉隨尊便! 
另有自助餐甜品枱柱麵包布甸配雲呢拿汁、和我勁*想*吃的栗子西米布甸! 
雪糕有Mövenpick5款口味,但最特別當然是海膽雪糕啦! 

仲有甜品櫃內的小杯甜點,北海道3.6牛乳燕窩布甸、士多啤梨奶凍、香橙柚子啫喱、芒果奶凍和伯爵茶牛奶朱古力忌廉。 
未完啊對面還有雙色朱古力噴泉,大人細佬都必定歡喜!! 
好友先來消暑的Cocktail和Mocktail各一杯,我試了一口充滿果香的Mocktail很清爽,然後乖乖的喝Sparkling Water好了!
頭一碟當然是清爽的頭盤和生果,熱情果酸香多汁好滋味,紅肉西柚酸香澀口正斗,不過說到最愛當然是菠蘿吧!還記得方才的頭盤必吃推介嗎?正是後方的海膽醬蘆筍沙律,除了甘甜的海膽還有蟹肉配清爽無渣的蘆筍很和味喔! 
中式涼菜最吸引的是涼拌蓮藕片,香且辣又爽口好吸引。 
刺身一定要數肥美豐腴又新鮮的油甘魚最誘人,另外三文魚和希靈魚也有不錯的質素。
這凍食的海膽玉子豆腐嫩滑中帶上一絲甘香,多吃兩三件都絕非難事!
而這碗可愛的迷你海膽丼飯刺身富光澤,加上甜美的海膽畫龍點睛更加吸引。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來的客人,更有加拿大的阿拉斯加帝皇蟹無限供應,令平日已很精彩的冰鎮海鮮區徒添火花。 

生蠔即開當然新鮮三款不同的味道和口感全都可以任吃,日本毛蟹身雖小但味道鮮甜肉質飽滿,因夏天是毛蟹產卵期所以蟹膏濃郁更令我為之讚賞。
而阿拉斯加帝皇蟹那修長而結實的腿入口充斥海水鮮味,吃下厚肉又多汁最重要是味道不會過鹹,其實吃多幾轉海鮮已夠回本了! 
吃罷凍冰冰的食物正是喝口熱湯最佳的時候!取三款靚湯跟好友一同分享,這兒的冬蔭公無容置疑的好喝,蟲草花螺頭燉唐排則清香不膩,最後的粉葛湯火喉十足喜歡的朋友仔又有胃納真要多喝一碗!
邪惡的海膽黃金魚皮即製即出,忍不了口吃了一少件口感香脆不油怕肥人仕小心小心!! 
海膽蒸蛋白不會老口配點鹹鮮的海膽添加了味道的層次。 
這個海膽醬三文魚籽玉子燒看得到嫩滑很吸睛!
我的熱食取了一小件海膽黃金魚皮、久沒吃鵝肝的我受不了靚仔廚師的燦爛笑容取了一件,只吃了一少口便迫好友執手尾辛苦晒!片皮鴨我只吃了肉那部份止止癮嘻嘻!還吃了一件燒豬肋骨配點燒意大利青瓜和茄子,最後品嚐埋剁椒蒸鱸魚已滿足不已! 

不過怎飽也吃了一件嫩滑的海南雞和一口油飯,情意結沒辦法忍口只好不吃雞皮!!  
那麼豐富的甜品當然不是我的,竟是最細食的劉總去完澳洲旅行完回來果然大食咗喎!要引以為戒否則去完馬爾代夫回來就大件事了!但講到菠蘿就歸我吧!
另外即焗的朱古力心太軟亦是不能錯過的名物!我相機吃了已足夠!! 
不過這期間限定又特別的海膽雪糕一定要試口,那鹹甜交錯的滋味又挺過癮呢值得吃上一口!! 
我的真正甜品就係...............水果拼盤,太美味的熱情果和菠蘿當然要Encore,另外豬腰芒亦熟透香甜,話時話真係第一次在自助餐食原個豬腰芒喎感覺好新鮮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