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小聚

很久沒見靚仔好友一於來個午間小聚,我們選了D2新開的Pici聽聞這兒的手造意粉十分出色,真的令我蠻期待呢!

Pici開設在正是前身Si Simply Italian的位置,餐廳不設訂位而且要齊人方可入座好巴閉耶!所以我們特意避開午餐時間約了下午二時吃Late Lunch,到達後等了不用兩分鐘便可入座了。
甫坐下店員介紹一番餐牌後我們點上Lunch Set!之後送上用雞皮紙袋載著一客6件的麵包,須然不是熱辣辣的但質感挺鬆軟可口,沾上些油醋吃味道不俗。
Lunch Set有一份前菜、一客意大利麵、甜品或咖啡茶$148/位,最重要是不收服務費在香港吃意大利菜中少有!頭盤一上檯我倆雙眼發光那風乾火腿多到不能相信,光是一碟巳抵了午餐收費!還有數粒芝士作陪襯夫復何求啊~另外我的車厘茄沙律好新鮮加上火箭菜盡得我歡心。
我的意粉是蘆筍車厘茄青醬細扁麵,手造意大利麵吸引之處正是那新鮮al dente感,這兒的質感我不算十分滿意但也有七分喜歡,汁醬不算油膩味道較重口味整體還算不錯。
另一份是意大利寬麵口感較合我心水,口味較清新但肉碎帶點雪味破壞了成件事!
減磅中的我喝凍檸檬茶走甜放棄甜品是常識吧!多謝靚仔請食Lunch下次再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