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滿結束

6月18日是車爸爸的大喜日子!因為他的新牙齒終於可以六神合體喇!那我這天也不吝嗇的豁出去先跟他到新興食家嘆個早茶!

小時候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到鴨仔檔飲茶,我一看到這間新興便想起童年的滋味!
坦白講內裡一點也不舒適座位又窄又迫但又人流不絕!這正是現代人沒有了那種親近的感覺,而點心則放於收銀櫃前自己去看心水點心喜歡的取回位吃便可!
點心價錢屬正常但茗茶$8/位不算便宜,但不收加一總算相抵平均數。
甫坐下見姐姐捧出滑肉綿花雞$23即時取了一籠,很厚很入味的魚肚很久沒見了,加上滑溜的雞肉吃得我很滿足呢!
新興蝦餃皇$23個子正常澄皮乾爽不黏牙,內餡很足有齊爽口蝦肉及筍尖,我喜歡沾點豆瓣醬吃更加滋味!
豉汁鳳爪$20是我飲茶幾乎必吃的點心!這兒的鳳爪味道很正宗,質感做得香滑而不過淋很美味。
坊間不常吃到的黑椒豬肚$20烹得夠淋身,幽幽的滲出黑胡椒香辣味道十分可口。
香芋蒸排骨$20用上有軟骨的肉排位置,排骨吃下有彈性醃得入味,而墊底的芋頭索盡香氣更迷人。
最後甜品有黃金馬拉糕$18質感鬆軟可口,選了最愛的邊位入口香而不太甜完全是小時候的味道。
吃飽飽後到Artisan Room買蛋糕慰勞辛苦的牙醫表弟和助理,多謝他們近10個月對車爸爸的照顧!
充滿藝術氣息的Artisan Room有我最喜歡的夢幻啫喱奶凍圈Bavarois Ring,相信大家也會喜歡吧!
選了六件包括有Lady Earl Grey、朱古力餅、紐約芝士餅、Melon Bavarois Ring、Mango Bavarois Ring、Strawberry Bavarois Ring,齋睇到我都流晒口水耶!!
而夢幻的Bavarois Ring用上花瓣和水果融入晶瑩剔透的啫喱透亮奪目,底層的是口感綿滑的奶凍,最重要採用了低糖配方所以甜度適中吃下十分清新!

車爸爸的牙齒工程完滿結束後,我倆便到深水埗買點往馬爾代夫旅行用的小物品,行到夜晚便到聽聞出品極像已結業的澳門陳光記一鵞吃日思夜想的黑椒燒鵝!

店內跟陳光記的裝潢幾乎一模一樣只是位置不相同而已!


我們點了黑椒燒鵝$110/例牌轉鵝脾另加$20,另外加一碟鵝油撈麵$25夠晒喉!!
奉送的老黃瓜例湯屬普通貨色可以不喝!
期待的黑椒燒鵝來到是真的非常失望!巢忟忟又不香口的鵝皮很倒胃,光得脾有點鵝肉底下那些全是皮加肥膏和骨!味道更是沒鵝肉香氣更沒黑椒的惹味白白浪費我倆的Quota!
而鵝油撈麵同樣沒多燒鵝香味!那汁醬油甜得過份唯獨麵質夠爽彈,最後只吃了兩口便收工!完全是失望到一個點的晚餐!
見到深水埗站的仿紅A膠凳很可愛,車爸爸為野豬以外的肥豬老婆影了張挺合心的照片,這一刻對星期日起程馬爾代夫之旅的相片充滿期待啊~
所以回家要加操運動至1.5小時!期望可以用最Fit的狀態示人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