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之道

中茶我經常去飲但論到西茶我還是近兩三年才接觸!而Tea WG是我最喜歡的品牌尤期是店家的銀月綠茶Silver Moon更是我Favorite,這更到Tea WG Salon & Boutique九龍塘新分店一嚐其獨家兼間限定的全新套餐。

門面跟其它分店好像差不多高貴!但內裡則有著點點細節格調更顯華麗典雅的味道!




以一幅人手繪畫的粉紅絲質花牆紙,配華麗的古董法式壁燈帶出珍貴堂皇的法式風情。
甫坐下便有一杯以Eternal Summer Tea的酸香醒神冷泡茶,芬芳的南非紅茶點綴著甜美的玫瑰香氣,帶有漿果的酸香味道餘韻悠長,絕對能比媲熱茶的香味。
接下來美男茶藝師更會預備一系列靚茶給我們品嚐,好期待在Silver Moon以外的新驚喜。
接著是以白茶葉和依蘭花兩種最高貴成分組合而成的White Sky Tea白色天空茶,花香滿滿絕對是令人神往的味道。


這一刻侍應亦送上熱騰騰的麵包,和我掛念香脆兼軟滑的紫菜玄米牛油,有了它我近半年也未試過餐前KO了一整個麵包啊!




接著便是為慶祝又一城分店的全新套餐內的牛肝菌蘑菇濃湯上場,面層泡沫由PU-Erh Prestige Tea御用普洱打成,足料濃郁的牛肝菌蘑菇濃湯添上羽翼令層次更高!
這刻茶藝師為我們送上Geisha Blossom Tea蝴蝶夫人茶迎接主菜,高度精緻優雅的混合綠茶配清爽成熟的水果,芬芳的香氣緩緩地在杯子透出!
作為海鮮粉絲的我的主菜選上了Grilled Spanish Octopus and Hokkaido Scallop香烤八爪魚配北海道帆立貝,煙韌富咬口的烤八爪魚鮮味口感兼備,那日本的帆立貝更是柔軟加香口,伴以清甜的青豆蓉滋味無限喔!


好友選了我最想點又怕肥的Tea WG Iberico Pork Rack伊比利亞黑毛豬鞍,上檯前已切好件而且賣相很不俗非常貼心,黐了好友一口黑毛豬入口肉香滿滿,那以Singapore Breakfast Tea新加坡早餐茶調配的番茄醬吃更加酸香可口!
另一份是House made Fresh Egg Spinach Spaghetti手工菠菜意大利蛋麵,自家製的菠菜意大利蛋麵口感幼滑香氣清新,配襯新鮮海產和Singapore Breakfast Tea新加坡早餐番茄醬更相得益彰。
吃過主菜後便有1837Black Tea是店家著名的招牌茶,具一種獨特來自百慕達三角的水果和鮮花的香氣,還有陣陣的漿果、茴香和焦糖的餘味最合配甜點品嚐。
甜點我們得到的是奶油撻內裡夾雜酸香迷人的草莓,吃下口感香滑細緻又不會帶膩感好吸引! 
但我們還未肯收口再點來馬卡龍和茶味雪糕作飯後甜點!我品嚐了帶向日葵香氣的紅茶Grend Wedding Tea配熱情果和椰子夾心,酸香味道十分迷人而且只售$15/件所以決定帶點回家給車爸爸嘆!!

茶味雪糕從來是我的菜跟好友一人點一口味開心分享!我選了清香的Lemon Bush Tea$38/球、$68/兩球、$88/三球,味道絕對經得起我的考驗嘻嘻!  

九龍塘新店期間限定套餐收費由$208/位起至$258/位,將於午餐時段12:00-15:00供應,只供應至7月31日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品嚐喔!

留言

  1. 有冇覺得呢減肥之路行得越久,越發現身體食咩最吸,就會食少啲呀,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