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滋味台灣風掂呀!

自從去年到過台灣真的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今年未能到台灣走一趟感覺很失落!好友見我思念台灣成狂於是帶我到港島太平洋酒店內的中西∙環Centre Street Kitchen吃以台灣及馬來西亞風的自助晚餐!



命名為大馬滋味台灣風自助晚餐供應日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收費為成人$438/位起、小童$308/位起、長者$308/位起,在官網訂座可享高達7折優惠按此連結,折扣後連服務費每位成人由$350/位起,長者及小童$246/位起,絕對是中上環區親民價自助餐之選。
另外餐廳為DSE同學打打氣推出了Facebook專頁活動,由即日起至9月19日惠顧午市或晚市自助餐,並於結帳時向餐廳職員出示電話證明,讚好及分享了港島太平洋酒店Facebook專頁即可享以下限時優惠,星期一至五6折、星期六、日65折折後約$306.6/位起CP值爆高!而是次優惠名額只限首20位客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喔!
餐廳內有一系列的扭蛋機,帶小朋友來可將慳出來的錢給他們開心扭一扭啊!
在扭蛋機旁是Häagen-Dazs雪糕櫃供應三款口味任食雪糕!
接著有小朋友和大人也喜歡的即製綿花糖和高質素的斑蘭味雞蛋仔。

中式糖水車仔檔有香滑豆腐花和芝麻糊湯丸,可以來一碗鴛鴦糖水呢!
往前走有自助咖啡機和茶水,喜歡咖啡或茶悉隨尊便吧! 
另外在新鮮水果檔內有多款新鮮水果串可選,另有原個山竹、牛奶蕉、龍眼等原形生果,最後還有台灣特色消暑飲品黑糖冬瓜茶任斟!
甜品區內亦有不少主題出品,而且款款吸睛弄得近來少吃甜的我也心動不已!
先有紫色吸睛的甜心紫薯慕絲蛋糕,選用台灣甜心蕃薯弄成慕絲配上開心果碎,相信口感必定十分豐富!
旁邊還三色椰汁糕、黑糖紅豆麻糬、黑糖珍珠砵仔糕、台灣大熱的奶香芋圓仙草凍、斑蘭芝士撻、黑糖玉子麵包布甸等!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鳳梨造型的原個蛋糕,賣相吸引到一個點呢!!
鳳梨海綿蛋糕賣相吸引非常稍後必定要吃喔!
另外台灣鳳梨乳酪蛋糕餅底用忌廉芝士炮製而成,頂層鋪上炒製過的鳳梨更加香甜多汁,吃罷必定旺來旺來!
接下來是頭盤、沙律區打頭陣有芝士拼盤供應三款不同口味的芝士!
轉角是煙三文魚、日式鯛魚、日式鯖魚及雜錦凍肉。
另有新鮮的沙律菜、車厘茄、青瓜、凱撒沙律配料、及多款沙律汁醬,還有日式冷麵、超好吃的醉豬手及現成沙律!
刺身櫃內有色澤鮮明的鯛魚、吞拿魚、三文魚、希靈魚、八爪魚刺身,喜歡吃刺身的朋友要一吃全都挺新鮮喔!
另外更供應了多款壽司、卷物、漬物和日式前菜質素亦相當不俗!!
當然少不了港人至愛的冰鎮海鮮足足有六款選擇超貼心!有翡翠螺、雪場蟹腳、藍青口、龍蝦、熟蜆及熟蝦,賣相亮麗新鮮吃下亦然。
走往熱葷區先有海南雞及叉燒掛帥,見到已經口水直流了!
即製粉、麵、飯都有齊!!如新鮮熱辣的娘惹叻沙以蝦頭、辣椒乾、馬拉盞、乾蔥蓉、蒜蓉、薑蓉及椰漿等熬製而成,湯頭異常濃郁很誘人,另還有台灣牛肉麵和馬來西亞海南雞飯配叉燒等選擇,澱粉質人必定會大喜呢!

到肉肉人之愛燒肉眼扒和燒香草羊髀,雖然我兩款也吃不了但也覺吸引呢!
但我有這個台灣地道烤香腸補數,從來愛吃台灣烤香腸的我簡直興奮到飛起!因為一次過可吃盡波波腸、糯米腸、原味腸、墨汁腸及黑椒腸呢!!
接台灣勢力的還有燻肉酸菜割包是一道台灣國民美食,以蒸饅頭夾着燻過的五花肉配解油酸菜,好吃得令人尖叫的美食。
接下來還有惹味的台北胡椒蝦、濃香的九層塔三杯走地雞、酥香的台式鹽酥雞、香葱脆餅、香脆鮮味的台式蚵仔煎、香氣撲鼻的台式滷肉飯等等!




吃著那麼多台灣煎炸美食總有點上火!還好餐廳供應清涼解熱的白玉苦瓜燉唐排用來下火一流啦!
到馬來西亞馬代表前鋒是馬來西亞炒粿條、參峇蝦醬炒蘿蔔糕、斑蘭椰漿飯、馬來西椰香咖喱牛筋腩、及什雜錦沙嗲配美味的沙嗲汁。




最後又怎少得馬來西亞百吉嗲即肉骨茶!打開煲蓋香氣湧出內裡蘊藏大量一字排,另有足料的滋補中藥配備老油條好正宗啊!

食物介紹完畢到餐飲優惠除了上述的冬瓜茶、咖啡或茶任斟任飲外,更可以優惠價$38/位額外任飲指定汽水及啤酒, 另加$68額外任飲指定餐酒、汽水、啤酒及有氣礦泉水,最重要是Sino Club信和薈會員的我更可逢星期一至四享高達65折優惠之餘,四位惠顧包括我本人還可以免費獲贈指定汽水及啤酒無限暢飲爽了吧!
先來一大碟生果墊底已成習慣!除可新鮮的生果串外最意外是有我喜歡吃的山竹和龍眼,真的令我快活無比!

接下來吃沙律頭盤最令我心動想必是醉豬手,無骨入味富咬口的醉豬手吃下散發陣陣酒香好好味,加點煙凍肉和火箭菜吃得好滿足。
但新鮮的凍海鮮也不能錯過,龍蝦鮮甜爽口肉地恰好不韌必吃之選!
刺身夠新鮮潤澤當中以肥美的三文魚和脆口的希靈魚最吸引我!
吃過凍食來兩碗熱烘烘的湯水暖胃!分別是白玉苦瓜燉唐排和馬來西亞肉骨茶。
肉骨茶以滋補中藥及香料淆製3小時而成湯頭香濃美味!內有淋滑的一字排味道正宗過不少馬來西亞茶館呢!
白玉苦瓜燉唐排就清熱下火,最合吃得煎炸食物多的這夜,但如果少油點相信更合我口味。
接下來享用熱辣辣的美食先以燻肉酸菜割包開首,用軟熟的饅頭夾着燻過油香四溢的五花肉,配上清新的青瓜和解油膩的酸菜同吃真的滋味十足!
喜歡吃台式烤香腸的我當然要試盡五款口味才罷休!可幸好友們分甘同味不至肥屎哈哈!
好友更以糯米腸和原味腸來自製大腸包小腸這經典的台風小食好傳神耶!
到馬來西亞海南雞飯以雞油、香茅、南薑、斑蘭葉及檸檬葉煮成的油飯味道很出色!以香料製作白滷水浸的烹調方法使海南雞皮滑肉嫩,配合薑茸、辣椒醬、黑豉油等三色醬吃份外滋味!
另外好友還取來台式滷肉飯和台灣牛肉麵給大家分別,質素又是奇高很難忍口呢!
台式滷肉飯是甜甜的很濃香,飯粒軟熟配上滷肉料口感恰到好處!
而我吃不了的台灣牛肉麵更得到大家一致好評!湯底香氣撲鼻牛肉半筋半肉好吸引啊!配上煙韌麵條好吃得有人要早走呢哈哈哈!
到馬來西亞代表參峇醬炒蘿蔔糕從惹味非常令我忍不住連吞兩件!沙嗲豬肉串配香濃的沙嗲汁令人神往不已怎能那麼好吃耶!!
到甜品時間好友弄了碗香滑豆腐花加芝麻糊,但我不為所動因為我已盯上另一必吃甜品!
正是高質素的斑蘭味雞蛋仔,由師傅仔即場焗製大家要耐心等候喔!
焗好的斑蘭味雞蛋仔味道口感也勝過坊間不少專門店,我更笑說師傅仔的好手藝可以自己開檔雞蛋仔專門店呢!
最後忍不住魔鬼引誘下吃了鳳梨海綿蛋糕及超好吃的斑蘭芝士撻,回家真的要加操半小時消脂呢!!我已下定決心趁那麼抵吃跟車爸爸再來吃多一回。

留言

  1. 有山竹好正呀!斑蘭芝士撻都真係好吸引,好難忍口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