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之戀

大家有冇很喜歡的卡通公仔呢?我就分别喜歡黑蚊蚊的XO和懶洋洋的蛋黃哥,但近年多了一款我也十分冧的就係可愛B Duck喇!而這天更有幸到如心海景酒店參加B.Duck傳媒玩樂之旅,之後更到Café Circles品嚐自助晚餐好不充實又快樂耶!

甫踏進酒店巳見3米高的黃色巨鴨B.Duck在迎接我們好可愛啊!隔籬還有美美的牀鋪佈景版供客人拍照很貼心喔!


而由即日起至9月30日5間如心集團旗下的酒店,將推出B.Duck樂活無窮主題客房暑假住宿計劃,酒店將部分客房將搖身一變化身成為B.Duck主題客房,即日起預訂客人便可以房價$980/晚起探索黃色小鴨之旅!我們先走上接近酒店之巔的70多樓擁無敵的藍巴勒海峽豪華海景客房!
住宿計劃包括入住B.Duck主題客房、每房獲贈精美B.Duck沐浴禮品套裝乙份、免費使用健身中心及泳池(視乎情況而定) 、免費迎賓雪糕、及免費無線及有線上網服務,而客房內盡是各式各樣B.Duck公仔的蹤影!如果跟小朋友來一場找找B.Duck小遊戲也不失為親子之樂!
在房間內無論是浴室、梳洗用品、地氈或床上用品通通也是可愛又趣緻的B.Duck,真很適合家庭、情侶、閏蜜好友同來開心暢聚。












除了寬敞又可愛的房間外也有不少消暑的活動,位於酒店內有泳池及設施齊全的健身室,有那麼多好玩的設施又可免費享用絕對不怕悶啦!有興趣的朋友仔可按此預訂


做完運動或瘋狂玩完一輪後到Café Circles吃一頓豐富的和風美食祭自助晚餐就最合適啦!自助晚餐收費為星期一至四成人$468/位、小童/長者$398/位,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518/位、小童/長者$428/位,在OR有7折優惠按此連結優惠
甫入餐廳已有形形色色的繽紛甜點恭候我們!包括有泡芙、草莓大福、銅鑼燒地瓜球、櫻花栗子蛋糕、葡撻、芝士蛋糕、焦糖燉蛋、白酒青提羊羹及紅豆綠茶蛋糕!










跳到中央位置有還有B.Duck泡芙和小蛋糕,旁邊還有芝士拼盤呢!


再行前見到Buffy有雪糕食即係代表這兒是雪糕檔啦!除了鮮果啫喱當然有雪糕供應是杯裝的Häagen Dazs雪糕,還有三款口味可選包括雲尼拿、朱古力和香蕉味!




接著還有朱古力噴噴可用生果串、綿花糖、手指餅來配吃呢!


最後還有自助餐必備的麵包布甸和木瓜雪耳糖水,甜品選擇非常豐富喔!!


而自助飲品區則有咖啡機、熱茶、水、檸檬片、西柚及橙汁任斟任飲。


到生果、沙律、頭盤區有新鮮的切件水果,這夜有西瓜、火龍果和我最愛吃的香甜菠蘿。
頭盤則有黑椒吞拿魚、海鮮紫菜卷、蟹肉啫喱、茄肉伴芝士、雜錦凍肉、煙三文魚、甜酸齋上素及蠔油齋上素,真係選擇夠多吃完頭盤都飽了!








而冰鎮海鮮則有青口、凍鮮蝦、鱈場蟹腳和小龍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選擇不少呢!


繼續前行有色彩色繽紛的壽司、卷物等,見到小朋友仔開心地取來吃很治癒!
自選沙律區有現成的長通粉沙律、薯仔沙律、印式魚肉沙律、另備雜錦沙律菜及多款配料和汁醬供客人選擇!


刺身櫃內有甜蝦、北寄貝、吞拿魚、希靈魚、八爪魚及三文魚,都挺富光澤新鮮度不用懷疑!!
另外日式前菜有日式醃菜中華沙律、味附螺肉,另有爽滑嬌豔的冷麵可供選擇!
而餐廳的中央位置則是即煮檔位,供應著日式海鮮炒烏冬、自選即淥粉麵,另外更有即切燒牛肉和燒羊肶等美食。








到一字長檯放滿中、西、日、印式熱葷,有茄子玉蔥炆雞、清蒸海上鮮、時菜炒吊片、清蒸粉絲扇貝、櫻蝦釀鮮菇、焗蠔、金菇肥牛卷、燒羊架、日式咖喱雞、印式香辣魚柳、印度烤餅及照燒原隻魷魚,是否很豐富令到大家出現選擇困難症呢!


















還沒完哦接著還有三款港式燒味叉燒、燒鴨、燒腩仔、日式天婦羅、燒鰻魚鵝肝日式烤餅、日式串燒及吉列炸蠔,全都是香口美食間您怎忍口。






最後是日湯品有人參氣煱雞湯和麵豉湯!食物介紹便到此為止可以取我心水美食喇


除了自助餐的豐富選擇外,餐廳更設計了不少B Duke的散點美食,全都可愛非常不算大胃口的朋友可散點來品嚐喔!
跟好友一同取到滿檯美食好色繽紛,令人胃口頓然大開啊!
先來吃水果墊底酸香的菠蘿不用問必是我的最愛,但火龍果也十分清甜多吃無妨!沙律菜新鮮嫩口加上鹹鮮的煙三文魚吃好味道,另外更吃了不少我喜歡的味附螺肉呢! 
刺身以軟糯的甜蝦和煙韌鮮甜的北寄貝最得我歡心!其餘的希靈魚、八爪魚及三文魚都質素不俗呢!
冰鎮海鮮我最喜歡吃小龍蝦,另外大蝦及鱈場蟹腳亦是鮮味之選!
再來一碗足料又滋補的人參氣煱雞湯,繼續迎接豐富的熱食!
每位客人也可獲日式燒和牛一客,可惜我無福消受唯有轉送好友!
這碟雜錦熱葷已夠我滿足到突!清蒸粉絲扇貝須不是大大隻但勝在新鮮,加上調味恰好的粉絲味道不錯,百清蒸海上鮮是石斑蒸得嫩滑豉油調味高水準、時菜炒吊片香氣撲鼻翠玉瓜還滿爽口加分不少,櫻蝦釀鮮菇外面軟滑多汁內餡彈牙,最後甜香的日式咖喱雞都是我心水之選呢!
組了一碗湯麵跟好友分享選了邪惡的油麵!湯頭清清的加了辣菜甫後更添惹味!
甜品真的無力為力了只好影上好友的選擇!全都是可愛B.Duck光看著也感好吃! 
最後嘆一杯無糖熱檸檬茶便滿足地回家去!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