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夜

這夜約了阿伯工友到女人街食飯公司來一場懷舊夜,以懷舊街市大排檔作招來,跟我之前到過的灣仔某飯店很像樣!

飯店真正位處女人街中,以舊式酒樓的龍鳳大禮堂作門面好有氣勢。
星期六的晚上高朋滿座不便多拍環境照,只能說很有七至九十年代華Dee的那種味道!


三個女人仔點上餐前小食!可於五款中選三款收費$158,如果合口味比散點便宜了$36!
我選了爽口滑溜的鮮淮山伴以香口的胡麻醬,吃下香口又清爽好合夏天享用。
工友分別選上家鄉鯪魚球和八味脆豆腐!家鄉鯪魚球炸得金黃,吃下冇腥味質感亦算彈牙,沾上蜆蚧醬提鮮更可愛!
另一款是八味脆豆腐炸皮不算很香脆豆味亦不太濃!但內裡的豆腐尚算滑溜可以一吃!
另點了青芥沙拉骨$108,汁醬太稠很漿口而青芥味道又不太出,這個菜真的有點失望!
最後還有我很喜歡的懷舊窩貼小棠菜,記得20多年前我最愛到太子X彩酒樓吃這味菜,這兒的出品好足料有厚身的墨魚膠,但我就略嫌小棠菜不夠多!!這店整體不算太突出但環境和服務也挺不錯試試無妨!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