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再見的火鍋聚!

聚有時、散有時,聚時看緣分,散時見人品!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帶給我感情的都是一份恩賜!走了還是留下了都不重要,因為那都是我們的美麗記憶!

為何感性起來因為這夜在canton pot正為可人兒S小姐告別她的工作崗位,大家相約來個火鍋聚!
先來混個醬料每人收費$28/位但真的很多選擇足足有12款選擇那麼多呢!而且當中不乏特色及平常的汁醬和配料,如火鍋必備的蔥花、 蒜蓉、炸蒜、指天椒,另有坊間少見的新鮮洋蔥粒,而醬料除有花生醬、自家製沙嗲醬和豆瓣醬外,更有特別的有廖孖記腐乳皇、自家製麻辣醬、日式胡麻醬,另加上芫茜、越南芫茜、白芝麻、川辣豆瓣醬、辣椒醬、陳醋及麻醬等超多選擇!
混好個靚醬後先點上小食等湯鍋上檯大快朵頤!
說到小吃酥炸魚皮$78可說必吃的!薄脆可口不會太鹹淨吃也十分過癮!
天氣熱的日子來客清爽的胡麻手撕雞$88最開胃,爽脆青瓜條配香口的胡麻醬,這組合很難不吸引加上雞絲質感也嫩口整體吃下很不錯喔!!
即叫即炸響鈴卷$78是樹記的出品,鬆脆香口當小食或作火鍋料也十分好味道!!
這夜人多一開四個湯鍋!選了濃郁鮮甜的番茄波士頓龍蝦鍋$498。
番茄波士頓龍蝦鍋色澤艷麗惹人垂涎!湯頭濃郁鮮香內裡有滿滿身龍蝦肉,謹記先吃了新鮮的龍蝦才打邊爐啊~

想清爽些可選海皇冬瓜盅湯鍋$298,原個冬瓜盅內有雲腿、瑤柱、蝦肉蟹柳等!配合了夜香花的鍋底出來味道鮮香清甜!
另一款又美又鮮甜的叫花團錦簇湯鍋$138,內裡是大量番茄加大白菜的組合,清麗無添加吃出原味道!
但我最愛的是這個滋潤的萬壽無花果素湯鍋$198,以無花果、木瓜、甘筍、粟米等材料來淆製而成想像到有多清甜吧!而大家也勁喜歡那香甜的木瓜很快便將之吃光光呢!
火鍋生料中又怎少得本地牛頸脊$318,每次到來也一樣高質大家亦百吃不厭。
今次大家更品嚐了韓牛$568,像朵嬌豔玫瑰的賣相很誘人耶!
不吃牛的我也可新嬌豔玫瑰!是我最喜愛這兒的匈牙利綿羊豬肩胛肉$298,有口感加上濃郁的肉香絕對是味蕾享受的重要時刻!
餐廳推出了新火鍋料好像這百花海參雲腿釀蟹鉗,灼熟後口感彈牙鮮味挺出色。
須不在季節中但脆肉鯇魚腩$98吃下口感油潤又彈牙,最重要沒絲毫泥味絕對是優質之選。
人多好做作選個精選菇類拼盤$358,一盤中有齊多9款不同菇菌選擇,包括有黄耳、雞油菌、鮮冬菇、本菇、金菇、杏鮑菇、秀珍菇、白菌及燒烤菇。
個人最喜歡雞油菌及黄耳前者味香後者爽口。
不過這兒的花生芽一出道便成為了焦點,沒帶丁點腥味的花生芽爽口清甜很好味而且非常有益呢!
檳榔芋頭$58沒有經油炸過但熟後竟不會散掉,而口感較疏鬆粉質且香氣濃厚好味喎! 
最後還有特色的餃子包括濃郁重口味的黑蒜京葱羊肉餃$118,和清香的高麗菜素餃$78,我當然喜歡後者啦!
最後還有三色麵拼盤$68喜歡麵食的朋友要試試這個喔!三色包含有香氣撲鼻的牛肝菌麵,清雅的菠菜麵和鹹香的蝦子麵,我覺得最合我胃口的是牛肝菌麵,菌味香濃麵質彈牙可口必吃之選。
最終品嚐個店家名物甜品楊枝甘露水滴$48,很快便到說不出再見的時刻!希望妳往後的日子過得更充實和愉快,我們要保持聯絡得閒飲茶呀!

留言

  1. 喺香港打邊爐就連湯底都咁鬼正!

    見人品>>>講得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本身是福地!可借今時今日弄到如撕田地!btw人品好重要!!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