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週年馬爾代夫之旅 @Day Four

不經不覺已來了馬爾代夫第四天了!今天水上活動安排在黃昏時段進行,所以我倆可以睡到足才起床吃早餐嚕!!

是日早上天晴但有驟雨吃早餐還是有瓦遮頭較安全喔!
今天的歡迎飲品是青瓜香茅特飲和香檳好爽耶!
食物大致跟前兩天差不多但今天主題是香口惹味的咖哩,弄得我要辰早流流要吃碗飯!
這天特意影下即製奄列檔位因為真的好好味道!有很多配料可選如不想傷腦筋可選全混合的雜錦奄列,我們吃足4天也沒厭悶好正!






吃過豐富的大早餐嘆埋杯檸檬茶我地要回Villa完成今趟旅程最重要的事情!


回去前見餐廳對出海灘上有座韆鞦影相打卡一流!我當然亦要到此一遊攝下美麗愉快的憶記吧!


影完靚相叫了Buggy回Villa途中司機哥哥問我們有否去過Green Lagoon,心想Blue Lagoon就聽得多Green Lagoon還是第一次聽喔!所以趁好天也請司機哥哥車我們去走一轉。
去到橋口真的很有椰林樹影世外桃源的感覺!我們三人用雙腿慢慢步進Green Lagoon!
經過長長的木橋便欣賞到內裡綠意盎然的湖江山色,了無人煙寧靜非常令人放鬆不已!


司機哥哥更主動為我們拍照留念,他那麼欣勤的招呼我們當然也識做送上小小打賞!


回到Villa天氣不算最好但起碼沒有下雨,而且有藍天碧海和魚兒們伴隨,我們即時換上泳裝進行低B班的拍攝工程!!


辛苦車爸爸這位只懂影野豬充當攝影師了!精選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見笑了!


















在室內拍攝完畢後我們便朝往海灘繼續努力影靚景和靚相!!














影到滿足後回去洗個靚澡休息一會,吃下超掂的暈浪丸(多謝好友Lawrence Yu送贈)便出發往碼頭!會合我們一早預約了兩小時的黃昏釣魚團$90/位(美金)好期待喔!!

這天更有幸拍到美美的耶穌光映照茫茫大海感覺很神聖喔!
我們的遊艇跟觀海豚的船一同出發,釣魚專家即為我們介紹釣區位置,亦給予我們心理準備未必釣到大魚呢!!


閃爍的海面映照出最自然的光線真的很美很美!!


不消數分鐘我們便停在汪洋大海中心,船員為我們準備了手絲及上好魚餌來垂釣!
首一小時大家苦苦等待可惜也吃白果!!到天色黑齊時終於有動靜了不久後車爸爸更首度開齋Yea!




而我亦不甘示弱略有收獲最大那尾是我釣的喔嘻嘻!

飛快間兩小時又完滿結束!在滿天滿天繁星指引下我們回到Resort碼頭,已有服務員為我們登記魚兒送往自選餐廳炮製晚餐。
我們選了吃早餐的Javvu享用釣獲,那三間餐廳我們也試勻了嚕!
甫坐下侍應即送上熱烘烘的麵包藍,配襯橄欖牛油佐吃很滋味,另外更送上我喜歡吃的油浸橄欖太滿意了!!
現在少甜的我最愛Sparkling Water,在馬爾代夫飲用餐廳自家的Sparkling Water是不用額外收費的太爽了!
我們點了一客刺身襯返我們的釣獲,另加一客意粉已滿足到不行了!!
Tuna Sashimi吞拿魚刺身伴以梨子沙律$22(美金),好期在島上的刺身質素如何所以點來一試!魚肉很新鮮而且沒筋和酸味不錯啊,梨子沙律清新爽口還有醃酸薑伴碟很不俗。
自釣魚獲不論數量收取$25/位(美金),用燒的方法炮製原汁原味!不知是否海中鮮真的鮮甜到一個點,而且廚師處理得十分妥當一點腥味比沒有,另外更有一大碗白飯和烤雜菜及汁醬隨上早知意粉也可省卻啦!!


但這Speghetti Aglio Olio香蒜橄欖油意粉$18(美金)又沒叫錯!味道香辣怡人質地富咬口而且不油膩水準甚高。
吃飽飽後便滿足地回Villa休息!明天便要離開這人間天當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