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週年馬爾代夫之旅 @Day Two

經歷昨夜風塵僕僕及雨水的洗禮後,我倆休息數個小時便要起床去吃早餐!

哈哈吃早晨前有段小插曲!我們不知酒店島原來比馬利較快了一小時,可幸我預早了起身才不致吃不成早餐!! 
我們這數天的早餐也是在Javvu吃Villa已包的免費的自助早餐,內裡環境充滿亞洲風情客人大可選擇安座室內嘆冷氣,亦可像我們坐於户外跟陽光與海灘打交道。


在椰林樹影及汪洋大海陪同下,跟摯愛的一個他同吃份元氣大早餐,回味過去共同渡過的23年人生、今生今世的共枕眠夫復何求啊!! 

自助早餐會轉不同的主題今天是印度洋美食作主,但其實又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而且味道十分不俗吃得我倆每天也相當滿足。 
最喜歡每天也有蜜糖夜於在檯上,我們必以來冷、熱檸檬茶一同嘆蜜糖檸茶好爽耶!! 
而我更開心的莫過於是這兒水果選擇超多!包括有原個布冧仔、清甜山竹、酸香熱情果、維他命C豐富的奇異果及西柚、剝好殼的紅毛丹、芭樂、健康的火龍果、哈密瓜、解渴的西瓜和芒果,每天早上可無限享用太幸福了!
而美味的牛角酥、甜美的水果酥也是我們每天必吃的項目,還有煙三文魚和風乾火腿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雜錦奄列大廚炒得十分香口我每天亦吃一纷,而車爸爸則愛煞這肉質軟淋又富肉香的燒牛肉! 
還有班尼迪蛋加上莎樂美腸及菠菜,破開後跟緩緩流出的蛋汁同吃亦很美妙喔!
來多碗清腸胃的白粥惹味的咖喱雜菜,香脆煙肉和當地特色鹹甜包包已教人滿足非常!
吃飽飽後我們便開始探索渡假酒店的各式玩樂設施,和看看這大自然賦予它的美景!! 
海天一色一望無際的景緻真的謀殺不少記憶體,可幸我們裝備充可攝下不少珍貴的回憶,20年後也可重溫昔日溫馨的良辰美景! 



接著我們決定以小腳板來探索島上樂趣,這天陽光普照熱得來又有微風送爽很舒適耶! 

昨天有提及過這無邊際泳池,喜歡大海的我倆當然沒有使用過啦!! 
而島上有兩所酒吧喜歡嘆兩杯的朋友可坐於泳池旁的ENDHERI Bar,或到Manzaru Bar在優雅的環境中欣賞日落美景品酌傍晚雞尾酒。

  

行到Eco Centre看看是日活動時竟發現了串串繩子掛於樹上,估不到來到馬爾代夫也碰上了許願樹,車媽媽當然第一時間為心繫的家祈福,多謝許願樹的眷顧我竟可一擊即中太有意思了吧! 



連錦鯉魚們也紛紛來戥我們高興,香港要堅強下去不要抵頭啊!! 
逛完各樣設施和到Water Sports Centre預約好這數天的水上活動後,我們便回到Villa換上泳裝準備影相兼游水!! 
沿著木橋行回Villa時會看見迎賓的小碼頭,當然還有幼滑的細沙和清澈透底的湖藍海水。 

鏡頭一轉我倆便換上了泳裝準備影靚相,這天跟走的那天是陽光最美的日子當然要瘋狂地拍照啦!



曬到人都濃影完相9秒9跟車爸爸飛落印度洋的廣闊懷抱中暢泳,真的爽到一個點啊可否去多一趟喔!! 
游到累回來浸個泡泡浴小睡片刻再往晚餐,這石製浴缸勁保溫我們放了一整天到晚上還保持暖暖的水溫,怪不得我們浸時那麼熱燙啦!!
因為不是旺季有兩間餐廳會輪流經營,這夜我們乘坐Buggy來到其中一間餐廳Dr.Ali's用膳,好有神祕感的門口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紫色正喔! 
步進餐廳一聚服務員已在門口迎接我們!更為我倆送上以香草調製的歡迎飲品!還主動為我們拍照留念服務不錯!
  

餐廳是由多間小屋組合而成!由多位大廚為客人準備新鮮菜式,分别供應阿拉伯灣、印度洋及南中國佳餚等多樣化的國際美食!
而我們選了坐於岸邊的户外位置,聽著潮聲浪聲來享受這頓豐富的晚餐。



在馬爾代夫的老公怎樣看也是帥的嘻嘻!
由華美的碰杯揭開這頓晚餐的序幕,飲的是酒店自家冰水驚喜地不用額外收費!
在美美的餐牌下選了幾道菜式!怎料份量太到吃得我倆捧腹而走呢!
先來一個小吃Falafel$14(美金) ,這是一道埃及菜也是一道非常著名的中東菜,油炸的小餡餅內有鷹嘴豆、新鮮香料及阿拉伯芝麻醬等材料,炸至外香脆內軟綿口感很豐富。
Murgh Tikka即天多利烤雞$22(美金),用了多種香料和酸奶來醃製雞腿肉,然後烤製到肉嫩多汁配上那特調的汁醬,吃下啖啖肉香口惹味又不覺膩很好味道!
Prawn Biryani$36(美金)這是用印度香米飯配新鮮印度洋大蝦的辣味香飯,辣度十分足車爸爸吃到淚、汗水齊標呢!但大廚很貼心地供應一大碗配菜,伴上酸香汁醬來佐吃解辣,而那爽口的印度香飯配不可錯過的酥脆炸洋蔥來同吃,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包括淚已流的車爸爸哈哈哈!
最後我們點多客Mahi Hashu$40(美金),以混合葉子、羅望子、波斯香料、大蒜、洋蔥葡萄乾、和酸辣醬來烤礁魚,香甜鮮味共冶一爐十分吸引最終我把它吃光光!!  
最後以Mango Sago$14(美金)即芒果西米露作完美的結束!這頓我們用了$126(美金)不過要另加$12%稅和$10%服務費共$155(美金),整體味道稱心環境情調一流,服務亦不錯我倆也挺滿意呢!

吃飽飽回Villa影數張床照便倒頭大睡,皆因明早我們要去浮潛喔Good Night!! 

留言

  1. 好開心呀!一返黎就有正正「油雞」可以嘆~

    回覆刪除
  2. 泳照超正呀,又,原來車媽媽好有天份擺pose當model呢!:)

    回覆刪除
  3. 車媽媽真係索到呢,車爸爸一定係一邊照、一邊流鼻血,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