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三合一

我真係好喜歡吃越南菜!當知道ELEMENTS圓方8月新開了間全新越南風味餐廳,我當然第一時間去朝聖啦!

店子名叫pho.dle.bar以越南湯河Pho、麵食Noodle及酒吧Bar為主題,為客人帶來新鮮感的體驗!

先來杯龍眼蔗汁梳打$58龍眼蔗汁好像有點風馬牛不相及,但喝下又真係幾夾耶味道又清爽正喔!
接下來這客手撕豬肉捲餅$78大廚以北京填鴨作藍本而創作,主角慢煮豬肉拆成幼絲配以多款越南特色的配料,襯上薄薄的麵皮加自家調製醬汁裹吃,我喜歡加入炸豬皮、炸蒜粒及薄荷葉同吃更加滋味。


再來是酸辣柚子蝦沙律$75,用越南大蝦來炮製吃下口感彈牙鮮味,鹹香的魚露汁混入泰國金柚配上乾蔥、花生碎和紅蝦米,吃下惹味中帶點小清新。
緊接的烤香辣茄子$68更成了這夜我選的美味前菜首位!茄子以繁複的製法烹調配襯酸香醒神的醬汁,伴以爽脆的青蘋果條、薄荷葉、檸檬絲和花生粒,吃下質感香軟五味紛陳很富層次。
肉食方面這客酸子醬慢煮豬肋骨$158味道酸香肉質鬆化,配合爽口的紫椰菜吃口感更上一層樓。
粉麵飯類是越南菜的精髓!香茅牛肉撈檬$82帶獨特酸香、以芳香怡人的羅望子汁醃西冷牛肉,配獨特配方調製成的撈檬汁享用,牛肉我沒辦法吃但撈檬則很合我口味。
另一客是生牛肋片湯河粉$128,據聞湯底以老薑、八角、桂皮、草果和香草,加上牛骨一起熬製 6 小時以上製作而成,可惜我又無緣品嚐!!
但我有這容大蝦炒有機糙米飯$148,一反傳統以有機糙米來烹煮比白飯更具口感,內裡除了爽彈去殼大蝦外,還有蘆筍、紅洋蔥、金不換、辣椒、薑絲和檸檬葉等香氣撲鼻的配料,我個人十分喜歡這配搭呢!

最後的是一道將西式和東南亞混搭出的特色甜品椰香芒果班戟卷$58,用西式的Crepes包裹燒香的椰絲和芒果肉浮游於沙巴翁醬汁上,還有意大利雪糕、焦糖脆脆和蛋白餅等,吃落在香甜中略帶芒果的酸香挺迷人喔!在此商場內價位親民又好吃的真不多,如喜歡吃越南菜的您那便要去試試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