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不再

在旺角鬧市中開了一間三層佔地5600呎的台式文青咖啡店桔梗,聽聞二樓更設有桌球枱,食物方面主打人氣自家製爆餡三文治及燉飯,我呢個老嘢便提議去吃7788生日飯,看看老了一歲的能否在此沾點文青氣息!

桔梗位處旺角砵蘭街內餐廳樓高3層佔地5600呎,除了地面用餐的範圍外還可以在二樓打桌球,或可以到三樓天台戶外享受一下水煙!
星期四的晚上高朋滿座嘈得像街市般熱鬧!我唯有認年紀大真的受不住了!!
餐廳食物標榜即叫即製當然好!可惜開放式廚房以儲單的方法來出品,即一次過煮一款食品變成毫無條理的次序!而且吃罷全身油煙味完全體會不到文青氣息!!
餐廳亦以全自助形式運作!由找位(已訂座)、付費、取食物、餐具、飲用水甚至收拾餐具亦要一手包辦!坐得較接近放置吃完餐具的收集區,在冇遮掩的情況下衛生挺不濟!!
辛苦了Oli和劉總又要買又要取食物,我倆88才可舒適地等吃喔! 
先點上飲品我和Oli也選上薑汁蘇打$48/杯,味道極像薑啤亦不太甜,而劉總和甜魔媽媽分別選上純粹拿鐵$34和黑糖牛奶$48!
在毫無條理的次序下先取得來的是干貝繞圈圈$168,份量挺足燉飯内附有不少刺身級帶子,淋上燻鮭奶油鮮蔬醬配隻不太流的溫泉蛋!
刺身級的帶子彈性及鮮味均不俗,燉飯口感偏淋加上蛋汁吃下更糊口,但味道其實是不俗的!!
最失敗是薯條$68剛上檯已經凍冰冰比M記更差,檸檬香草優格汁挺香滑算補償少許質素!
野菇芝麻葉沙拉$68算是最好吃的一款!味道非常清新是個較健康的選擇,但說好了的芝麻葉卻被消失了!
另外這一大碟的歐爸炸雞只售$98算親民價,炸雞不油膩配上香口的韓式辣醬吃惹味非常。


最後才有的是我要吃的墨魚海鮮$98,全道菜黑漆漆的大家也要像超級無敵估歌仔般估計是什麼海鮮來,海鮮經過油炸配以黑色幽默美乃滋賣相好包公!
各式海鮮包裹著炸漿混上黑色幽默美乃滋吃下又不覺有墨汁的鮮味,但內裡的墨魚起碼是淋得來有咬口,另外還有蝦肉和魚柳等海鮮。
吃至尾段劉總忽然失蹤了近半小時!我還以為他工作上要出門口傾電話,原來佢夾埋Oli古古惑惑走去買蛋糕,真的令我倆非常驚喜耶多謝晒!!我們7788生日飯聚都走唔甩要一同慶祝到健康的100歲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