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B班戟

我真的超喜歡吃梳乎厘班戟,不論過江龍抑或本地薑我都有興趣試!這天趁黑洞車爸爸放假便捉他到我想試已久的TeaWood Deluxe,因為我看上了姜B......代言的姜B班戟,姜B是誰即姜濤也如果有收看全民造星的便知曉!

TeaWood Deluxe是首間聯乘陀飛輪鐘錶品牌萬希泉推出的高級台灣西式料理,裝潢挺富心思坐得很舒適環境很不俗。


點好餐先送上人蔘烏龍珍珠奶茶是跟午餐送贈的,味道也是一般的珍珠奶茶人蔘烏龍味又不太明顯,珍珠亦屬一般貨色沒多大驚喜!

我們只點了一份鹹食古早味烤香腸西班牙橡果豬肉燥飯、高麗菜沙律$128作午餐,附有小家的半件餐包(不配感覺更佳)和另加$20配的餐湯,小插曲點餐時問過服務員餐湯是磨菇忌廉湯可是來到時變成蠔肉忌廉湯,可幸我倆也不怕蠔味但服務就認真不夠專業。
蠔肉忌廉湯份量超足用料亦豐盛,滿滿的蠔香味道誘人萬分,口感順滑很Creamy我倆也十分喜歡。

主食西班牙橡果豬肉燥飯!那溏心蛋黃挺香口可惜滷得未夠入味!西班牙橡果豬肉燥香中帶甜伴上軟熟白飯挺好吃的。
另外有我從來愛吃的古早味烤香腸,伴上一片生蒜同吃更*豬*味,還有清爽的高麗菜沙律這個套餐超飽肚呢!

我已急不及待的想吃這客超巨大的黑糖珍珠舒芙蕾班戟、香草冰淇淋$92,加上金箔賣相十分澎湃沒有輸的餘地吧!
由梳乎厘班戟、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組合而成,可隨喜好加上黑糖漿、奶油等同吃!!

梳乎厘班戟口感較實在所以别想單挑它喔!奶油味道不會太甜膩加上香口黑糖我是收貨有餘的。

吃飽飽我倆還去Planet J掟彩虹!這個倒錢玩意是我們的美好回憶,皆因家內裡的電子燉盅和吸塵機都是車爸爸努力倒錢賺(買)回來的哈哈哈.........


留言

  1. 我都鍾意食台式香腸,不過蒜就麻麻。

    回覆刪除
  2. 之前試過茶木啲肉燥飯都ok的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pancake fans!! 有冇食過Elements間The Pantry呀? 未有咁多日本過江龍pancake前, 我覺得呢間最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Pantry食過呀!不過已經關門大吉了,我最喜歡是Flipper"s的出品。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