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生日飯聚

又來補記8月之星生日聚會這趟跟完美的好朋友們一同到尖沙咀Hyatt Regency內的希戈餐廳慶祝,過了一個超愜意的午餐生日聚。

車媽媽這次首訪Hugo's即留下超美好印象,不論是輕鬆優雅的格調、招呼到位的服務、和超級優惠也令我十分歡喜,我氣勢必要跟車爸爸同來用享再一次!
甫進餐廳經過木製大門有希戈盔甲勇武歡迎我們,場內用美美的天花吊燈、長槍和盾牌等來作裝飾,營造優雅而不失輕鬆的用餐氣氛。


大廚在預備廚房為客人安排美味的餐點,很喜歡這互動的開放式設計,色香味俱全的意思盡在不言中!!
侍應先送上超美味麵包籃除了香脆法包外,更有美味度超高的蒜蓉多士和酥皮麵包,配襯香滑牛油好吃得出事!!

三道菜的午餐收費是隨選擇的主菜而訂!第一道菜可選餐湯,或可在自選頭盤Trolley中隨意選擇,看見五花八門的開胃菜心花怒放我當然選上它吧!

我選了多樣前菜如我從來喜歡的菠蘿雞肉沙律、牛油果,另外更有清新的水牛芝士番茄、新鮮的沙律菜、紅菜頭沙律,另外更有鮮嫩的蟹腳、煙鴨胸和我愛吃的風乾火腿!
光吃過麵包和頭盤其實已經很滿足,我認我真的細食了不少要保持良好的體重和健康,是要行動的不能光說不做啊!
喜愛豐富點可像我們一樣另加$68享用海上牛奶,兩隻時令生蠔肥美飽滿的生蠔充斥海水鮮味,只須加點檸檬汁足教人陶醉不已。
醉醒後便是我們享用主菜時間足有七款選擇之多!大廚以殿堂級品牌Christofle的餐車,為好友送來他們的主菜燒美國牛肋骨肉$595,看到牛肋肉粉嫩Juicy連不吃牛的我也垂涎三尺呢!還襯托上Yorkshire Pudding成件事也變得更完美。



另一好友的原隻波士頓龍蝦拼盤$595,半邊龍蝦烤至焦香以原始味道來俘虜人心,另外半邊則配襯松露忌廉汁、蘑菇放在酥皮盒內共享,從而帶出香口滋味的食法。
而我則選上慢燒豬柳$435,配菜有酸香開胃的紅椰菜及清甜的無花果,還有香口不羶的焗麵包格呂耶爾芝士餃子!
厚身的慢燒豬柳可選熟成度從而知道用料上乘,我選上7成熟切開後最中心點還帶少許粉紅,吃下肉質軟淋口感豐富肉味亦不俗挺合我意呢!

未享用第三道菜前侍應端來好友安排的精彩生日甜品!有火辣辣的火焰雪山和鮮氣十足美味的Chocolate Bon Bon,為我們仨8月之星慶祝生辰真的多謝好友悉心安排!


火焰雪山在日間真的不夠美但味道則十分之吸引!原來Visa Infinite和Visa Signature的持卡人可在11月30日前以$1088/位享用Hugo's晚餐買一送一優惠菜單按此,那麼晚上再來便可欣賞多一次啦!又有借口叫車爸爸請我來多吃一次了嘻嘻!

大家別走住因為未完喔!還有酥香胞口的美極蝴蝶酥,好吃得我差點失口想多吃兩件!!
當然不能夠多吃兩件蝴蝶酥吧!因為還有這頓午餐最後的一道菜自選甜品車!
我們已經滿足到頂點的這刻只有能力吃飯後果健康又消滯嘛!有我至愛的菠、清甜的蜜瓜、哈密瓜、酸香的士多啤梨和香甜的芒果,選擇不算十分多但全部也新鮮又可口正正是貴精不貴多啊!
最後分享一件大家激讚的酥脆美味拿玻崙,這頓生日飯便完滿快樂地結束。
除了Houg"s推出了晚餐信用卡買一送一優惠外,酒店為慶祝開業十周年更推出免費早餐住宿及凱悅軒周年紀念套餐即十分吸引,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喇!!

留言

  1. 切件生果中有芒果,正呀!

    我都見到呢間酒店近期好抵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芒果真係超正!btw如果妳回來真有很多酒店選擇!!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