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日*

Green Monday盛行已久但這些年追捧素食者越發人多!不少餐已加入素色可餐行列,像中環的Kyoto Joe近來也為找素的朋友送上驚喜!


餐廳破天荒推出了日式素菜放題!內容包括有前菜沙律、天婦羅、熱盤、燒物、卷物及飯麵,無限量任吃兩小時而每位收費為$350(逢週一至週三晚供應)。
甫坐下侍應送來枝豆作零嘴,喜歡吃的好友已經可以先大快朵頤! 
先點上前菜沙律打開胃口!菠菜沙律伴以胡麻醬汁吃下甜美中帶出清新,菠菜在汁醬的帶領下口感順滑質素不錯!喜歡甜美的朋友理應愛吃。 
而我則喜歡這味炸豆腐沙律更甚!新鮮的沙律菜伴以恰好的汁料,配炸得香口伴微辣醬的嫩滑炸豆腐很吸引。
如嗜辣的朋友我推介名字跟出品不相稱的綠天使他他!以脆脆的炸物作他他混入香辣的味道,惹味程度絕對不遜於葷食。
接著是我們在燒物中精選的佳麗!包括有清甜的胡麻蘆筍、甘甜的銀杏、軟糯可口的小甜蕃薯、香口的豆腐和素雞,我個人至愛胡麻蘆筍小醬吃更加健康。 
天婦羅有蕃薯、南瓜及香菇,炸漿輕薄香而不膩沒投訴之至!!
另外較特別的京都素蝦,那酸甜的汁醬加上滿滿香口的芝麻味道挺可愛呢!
而卷物我們則品嚐了辣味啦啦卷、枝豆卷及墨西哥卷,有清新的有惹味的亦有油滑的口感,我當然最喜歡辣味啦啦卷吃兩件還未夠喉喔!
吃罷一頓日式放題也沒多負擔!對於要長期跟減肥抗戰的我罪疚感亦不強,對於需要清新一番又怕悶蛋的朋友,未嘗不是一個好選擇喔!

留言

  1. 長期減肥抗戰基本上係我地終身事業,大家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 食素好處多多,可惜真係唔太岩我... 各自努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