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晚餐!

這頓生日飯跟好友到皇家太平洋酒店內的Pierside Bar & Restaurant進行,貪這兒地點就腳、食物質素高、價位夠親民,最重要是有靚海景加舒適型格的環境,來這兒吃生日飯絕對沒揀錯。

我們這天吃餐廳推出不久的嚐鮮 ‧ 海鮮晚膳菜譜,收費三道菜$388/位、四道菜$428/位超級抵吃,而推廣期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逢星期一至四晚上便有供應。
開場有新鮮熱燙的麵包配以雲尼拿、橙味及羅勒等三色橄欖油吃健康又滋味,但邪惡的牛油亦會伴隨魚與熊掌看您的選擇了!

頭盤二選一我揀了蟹肉沙律配香辣牛油果、柚子、蜜糖鬆餅,蟹肉牛油果這組合已是我抗拒不了的還加上香辣我真情降服了!
大家見到那梳梳扎實的蟹肉嗎是多麼誘人的美食!配上香軟迷人的牛油果、柚子和車厘茄混成沙律實在美味,還伴以小巧可愛的蜜糖鬆餅頓添甜蜜滋味。
而另一份頭盤是珍寶帶子三重奏!是由三款不同口味的北海道帶子帶子組合而成,分別是三文魚籽鮮帶子他他、香煎煙肉帶子伴柑橘油醋汁,還有幸我嚐到的蘋果木煙燻帶子,鮮味香氣也非凡喜歡吃帶子的您必選無疑。
緊接著的這味很划算皆因它可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因為這客是龍蝦濃湯配香煎蟹肉餅。
大廚以新鮮波士頓龍蝦加上各式材料慢火淆製足4小時,換來了超濃香滑不苦澀的龍蝦濃湯,伴上鹹鮮十足的香煎蟹餅絕對夠我大滿足耶!
到主菜環節共有四款不同的選擇,總有一款合您口味了吧!!
我選上火炙鱈魚柳配牛油燴大蒜!焦香的魚皮脆口非常,鱈魚肉質當然的嫩滑,配上柔情似水的海膽汁吃徒添滋味,底層的牛油燴大蒜香氣撲鼻入口甜美,整道菜顯得異常出色真心送上掌聲。

好友的紙包煮海鮮米型麵則充滿玩味!以玻璃紙包著海鮮和米型麵來烹製,內裡有帶子、青口、鮮蝦、蜆及海鱸等新鮮食材!
剪開玻璃紙那鮮氣迎面撲來很惹人垂涎喔!嚐了一口湯真的鮮味澎湃很誘人啊~
另一份是牛魔王好友選的香烤28天乾式熟成西冷扒及原隻大虎蝦(另加$60),牛扒我沒緣份品嚐了但愛我的好友送上了大虎蝦到我嘴邊,烤至焦香加上爽口彈牙的蝦肉冇得輸啊~
最後一道甜品是大到一個點的香橙甜酒梳乎厘配薑味雪糕!這根本是起碼二人的份量呀!!盡量少吃甜的我終於失守在這輕軟不過甜的梳乎厘手上,還有香滑迷人的雲尼拿汁加上特别又好味道的薑味雪糕,我吃了半份之多大家想像到有多好吃嗎!

當然未完結還有美女們送上我跟甜魔媽媽的生日蛋糕,是滑溜不膩的藍莓芝士蛋糕,酒店的蛋糕從來也不會令人失望的這個亦然!加上美女的甜蜜心意就更加迷人了!



同是8月之星祝我們仨生日快樂、心想事成、永遠幸福快樂!!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