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酒店住宿!

話說某個星期日有家歸不得!我跟車爸爸便在中環入住酒店方便他星期一返工!

在外家吃過晚飯後我倆決定不回東涌家!搭叮叮時看見街頭寂靜心噏不已!!
我們選了位於中環的Mini Hotel貪其地點便利,車爸爸返西環加上我晚上去灣仔也方便。
迷你酒店只須約$200一晚的房租便宜得有點過份,但因11時要退房的關係所以我決定租下兩晚,方便我睡晚一點才去灣仔晚餐!
房間雪白簡潔當然空間不大,但只要乾淨企理的睡床已經足夠了!
房內有電視機、電話、風筒、熱水煲及電子門鎖保險箱等用具,而客房清潔和免費無線網路也免費供應!
我們像去渡假般在房內生果放題,唯有化悲憤為食量當去渡假般享受。
星期一睡到日上三竿才施施然走到四季常餐吃Late Lunch!
好想吃個飯所以點了午餐A的叉燒炒蛋飯配秘製豉油汁$57,選了餐飲凍檸檬茶走甜另加$3,從未飲過一杯凍檸茶係完全沒茶和檸檬味的!
叉燒炒蛋飯內的叉燒正常,而炒蛋則有點老身蛋香又不足!最不合我意是那秘製豉油汁甜得來不夠香味道一般,很平凡一餐不夠我一個人的浪漫!!
那杯凍檸茶弄得我難受走過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點杯冬瓜檸檬氣泡飲下下氣!

冬瓜檸檬氣泡飲用台灣傳統的冬瓜磚新鮮淆煮成清熱解渴的冬瓜露,配上新鮮檸檬汁將飲品配上氣泡水,喝下清熱解渴心曠神怡,給了我爬回酒店要撐梯級的力量!!


回到酒店大堂有很多共用空間,放置不少沙發、皮椅供客人休息放空一番!

另更有自助咖啡機供應而咖啡膠囊要到櫃檯取喔!(當然要看房間是否包送喔!)

我們的房間外景色也不錯對著聖約翰座堂,對著他心靈舒泰戾氣全消是意外收獲!!晚上到灣仔一登龍門可按此回顧吃了頓精彩的晚餐,便獨個兒回酒店等車爸爸收工回來!
兩晚也睡得香甜的我晨早便退房!獨力拿著一大袋衣物難得的到中環茶記吃早餐!!

又是一所擁懷舊風的茶餐廳,內裡冷氣強勁得不怕冷如我也投降要喝熱飲呢!

點了早餐D$38內容包括有羅宋湯豬軟骨通粉、腸仔牛乳炒蛋多士和餐茶一杯!
羅宋湯豬軟骨通粉湯底味道不夠酸香而且有點油,但勝在用冇坑和口感彈牙的通粉取悅我。
腸仔完全沒煎過感覺沒那麼邪惡!但吃得它又那管得這麼多耶還是煎香口好吃點!!而牛乳炒蛋和多士則超合我意,前者蛋香嫩滑後者香脆可口。
喝上一杯像樣的熱檸檬茶便打道回府,經過這次本地住宿發現還有不少酒店十分優惠!明天再來一次本地住宿分享吧!

留言

  1. 回家路不通就改在外頭住一晚,果然夠靈活變通!:)

    同妳一樣,我都會把握機會喺酒店附近搵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唯有如此!酒店附近搵食夠方便吖嘛!

      刪除
  2. 是有示威所以返唔到屋企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