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意*!

圓坊內多元化意大利菜的Cafe Deco Pizzeria遷移到圓方內的Premiere戲院旁,更以全新面貌加上6大驚喜元素示人,這夜跟好友一同來品嚐親民新品。



很喜歡這幅掛畫內的主角吃相既自然又享受,其實吃中真諦應是如此吧!!
先來三款頭盤有牛牛亦有海鮮,我當然吃喜歡的海鮮啦!
先品嚐從來討我歡心的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125,慢煮的法國八爪魚口感鬆軟極易細嚼,配合雙色汁醬白色是清新的自家鹽漬檸檬蛋黃醬,橙色是香甜的杏仁紅甜椒醬,加上燒香了的爆汁車厘茄更是*賣飛彿*,整道菜表現富心思之餘味道濃香很惹味。
另一客是既可口又能滿足的意式牛油果蟹肉及三文魚多士$92,一客四件共兩款口味意式牛油果蟹肉香滑中有鮮氣,而牛油三文魚則充斥鹹鮮味道,各出奇謀互相輝映!
生牛肉他他$138聽聞選用新鮮的美國Prime級西冷牛肉和多款配料混合而成!他他面層還有意大利芫荽、黑松露醬、蛋黃醬和水瓜柳來提升味道層次,見好友們吃得十分滿意相信質素也不賴!
Pizza Time先連戲來個香辣韓牛薄餅$168,可惜我吃不了牛但香氣撲鼻而來也感吸引!
新店首次登場的創意薄餅有以和風的煙吞拿魚腩薄餅$168打頭陣,餅底塗上自家製的茄子醬汁,再加入枝豆、椎茸、日本水菜和煙吞拿魚腩等材料,薄餅上放上日本走地雞蛋配襯七味粉和蛋黃醬調製的醬汁配合紫菜粉,得出滋味無窮的煙吞拿魚腩薄餅。

豚面頰肉貝殼粉$165以用紅酒醃製燴上8小時的豚面頰肉口感一流,將生雞蛋黃拌入咬口十足的貝殼粉中徒添蛋香,最為驚喜的粉中放有畫龍點睛的脆炸豬皮,香氣極盛之餘口感更為突出絕對令我為之傾情!!
另一客是龍蝦汁大蝦扁意粉$172,濃稠香口的龍蝦汁調得恰好,配上爽口大蝦鮮味挺濃,最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享用。
牛魔皇好友另點上USDA美國西冷牛扒$298烤得挺焦香、配上用20款材料自家調製的蒜香牛油相信味道不俗,我當然愛死伴碟的爆汁車厘茄和清甜沒渣的露筍啦!
吃罷鹹食點來一杯Earl Grey$46間場,清空好味蕾為了迎接期待的甜點來臨!
還是大熱的梳乎厘班㦸這兒也有供應!人多便任性一於點來原味和抹茶味梳乎厘班㦸各$98來嘆著,甜品師特別選用日本蛋來製作,所以製出來的梳乎厘班㦸蛋香滿滿,口感亦能達至鬆軟程度,還可選擇本地品牌 2/3 Dolci 的意大利雪糕或雪葩配襯呢!我便選上濃香的開心果雪糕太美味了!
而抹茶味梳乎厘班㦸賣相十分澎湃,滑捋捋的抹茶忌廉口感滑溜,配一球海鹽焦糖雪糕很完美。
甜魔們吃得興起來多容The Best of Both Worlds$72,以紅桑子和黑莓製成口感特別的啫喱皮包裹著混入了OREO曲奇芝士蛋糕,配上2/3 Dolci的榛子雪糕、果仁碎和脆片便成了這客心機甜點。
2/3 Dolci意大利雪糕和雪葩那麼好吃當然要來多兩球開心Share!意大利雪糕杯$65可在是日9款不同口味中選擇,另有4款自選醬料及12款不同配料可配襯,我選了酸香解膩的芒果熱情果雪葩,和支持本地薑幼滑港式奶茶口味,2/3 Dolci的雪糕質感綿滑可口確是妙品。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