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喜訊

我至喜歡的豉油西餐金鳳大餐廳開到荃灣來喇!這天同車公公婆婆去嘆個大扒餐,估不到質素比太子老店更出色,新店樓底超高抽風亦佳感覺更見舒適啊!

金鳳的扒餐全配有牛油餐包、餐湯及餐飲,以百元多點的價位來說十分划算!侍應先送來熱辣辣的餐包及獨立包裝的牛油,塗上牛油於餐包上半溶化的口感總教人歡喜。
餐湯有紅、白兩款可選!紅湯是羅宋湯白湯則是忌廉湯,我選上的羅宋湯甫上檯見到非常足料,我喜歡多菜又不重牛味的羅宋湯這兒的很合我胃口。
車公公選了忌廉湯我嚐了一口!質地滑溜得來並沒有粉味而且同樣非常大碗,喝罷已飽了一半呢!
不吃牛的我選上鴛鴦扒餐$92,內有雞扒和豬扒各一大件兩扒既淋身亦不乾,配合堂下的黑椒汁鐵板吱吱響香氣四射,喜歡它墊底用上翠玉瓜令成件事更加吸引!
車公公、婆婆同選牛柳餐$99又是大大件,兩老也十分喜歡牛柳軟淋質感,加蒜蓉$2伴吃滋味更佳呢。
這兒的餐飲比太子老店小杯大,其實跟一般茶記同樣尺碼,我的凍檸檬茶走甜沒反茶又帶檸檬已夠我收貨有餘!

留言

  1. 份量好足咁喎,仲有浸滿醬汁嘅薯條,正呀!

    回覆刪除
  2. 之前見妳post据扒,我都諗我返香港時都無去据扒,荃灣莎樂美又麻麻,依家荃灣開咗金鳯,下次返香港要試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