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K11 Musea

事隔一週又再重遊K11 Musea今趟亦是去找吃!先到DAMA慶祝開業派對,上一趟已介紹過此店的老闆娘Karen用心創造出多樣化的素食按此回顧,最重要是素食出品一點也不悶蛋,還滿載驚喜滋味。

今次終於影到這美美的烈艷紅唇牆了!皆因店家太火紅想趁沒客影下此紅唇牆也不是易事呢! 
多謝牡丹小姐的邀請我到來為大媽慶祝開業,每次也來去匆匆真的要找一趟飯局好好談心!

今次我更品嚐了Cold Pressed Juice!我選了紅菜頭、雪梨、檸檬果汁$62,而好友則選上羽衣甘藍、雪梨、檸檬果汁$62!
全部即叫即榨喝下果味十分清新,除了味道吸引外此汁更是營養豐富多喝也不怕!!
忘了拍下那起濃稠的粟米芋頭湯$38,濃郁得作為一個午餐已夠飽肚有餘,另外我們更點了兩款小食開心Share!
有正氣又香甜的地瓜條$38,炸得一點膩感也沒有,地瓜條吃下外香口內軟糯很好味道。
但我更加喜愛口感獨特的烤豆腐$38,用上繁複的製作令豆腐口感滑溜得來富彈性,絕對是坊間少見的美食。 
而雙味軟雪糕筒$48當然不可錯過!這杯正常大小的是我上星期一人鯨吞的那杯紅火龍果 X 呂宋芒軟雪糕!
而這天有特别非賣品的迷你雙味軟雪糕筒!沒蛋奶成份的雙味軟雪糕內含有80%紅肉火龍果和百分百的呂宋芒,吃下味道清香甜蜜太撩人了!!我要看準時間表再來吃黑、白雙味軟雪糕才行。
吃過凍冰冰的雪糕來一杯咖啡太合時了吧!在這商場不用想也知要到Blooms Coffee嘆陳豪的出品!
店子設計以白金為主題設計簡潔舒適,在這兒可放放空忘卻都市繁囂也叫樂事一樁!!
創辦人陳豪對咖啡烘焙及沖煮方法也甚有心得大家也知曉!店內更嚴選世界各地優質精品咖啡作為Blooms Coffee出品,另外除了主打精品咖啡之外亦會提供輕食,所以一坐真的可以數小時耶!!
不嗜奶的我選了Iced Americano$42/12oz,豆味甘香沒帶苦澀和酸味,對於不太懂品啡的我已夠滿足!
好友的Latte$42/12oz奶泡挺綿滑口感不俗,拉花也頗美她喝得非常滿意呢! 
在嘆咖啡的同時我們更順便在隔籬的多賀野,排隊吃來自東京的米芝蓮推介拉麵店拉麵,花了約30min才可入座溫馨提示大家別空肚排隊喔! 
於東京開業廿多年的多賀野於15、16年是米芝蓮推薦名單,主打以豬骨湯熬出的中華風拉麵,價位挺進取不知味道又能否帶給我們驚喜呢?
我們人多先選些小吃分享!我們點了炸雞和自家製的蟹肉薯餅$68,炸得酥香脆口味道亦不俗挺有驚喜喎! 
而另一客乃自家製原味炸雞$52更是高水準之作,炸漿夠薄脆吃下香而不膩很好吃的邪惡小食。
而我則選了芝麻辛辣拉麵$138,湯頭很有家的味道絕對是擔擔麵風,辣度幽幽的不太吃得辣的朋友也可一嚐!但如果您要吃完完全全日本風式的拉麵就要細選了! 
拉麵內有兩片肥瘦均稱的日式叉燒口感軟滑,但內裡還有不少口感豐富的叉燒粒更討我歡喜。 
拉麵是幼身的麵條口感比視覺上看到的彈牙,當然如果可以選擇軟硬度我會更加歡喜。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