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掃街日

星期日我多數在荃灣揾吃!9月某個星期日行過Pacific Coffee見杯話梅梳打好爽咁,見行到熱熱哋整杯飲先。



我喜歡話梅梳打可惜車爸爸不愛,他反而看上了柚子話梅抹茶其樂冰$46,坦白講看賣相我冇乜興趣,不過世事無絕對喝一口帶柚子和話梅的酸香,加上一點遺和感也沒有的甘醇抹茶,這杯柚子話梅抹茶其樂冰認真層次豐富。 
我的話梅梳打$42是我喜歡的清爽飲品,原來用上么鳳的靚話梅來泡製,喝下鹹酸加上清香好解渴耶!
其實隔了兩星期想再去飲話梅特飲,可惜原來限時供應已經完畢!既然一場來到又試試另一限時秋季特飲為*梨*鍾情吧!
冷熱的為*梨*鍾情是蜜梨胚芽燕麥奶咖啡,和蜜梨薏仁燕麥奶其樂冰,熱飲蜜梨胚芽燕麥奶咖啡$42當然是車爸爸的,我偷偷嚐了一口面層有蜜糖和胚芽粒口感十分豐富,加了燕麥奶和梨蓉令咖啡更滑溜更甜蜜,味道口感也十分不錯。
而喜歡凍飲的我則選了蜜梨薏仁燕麥奶其樂冰$46,同樣加入梨蓉只是混於綿滑沙冰中,還有勁富口感的薏仁珍珠,在甜蜜之中帶煙韌口感好過癮。 
有了飲品我們便去掃街喇!為何忽然要掃街皆因被女神雅迪斯那石磨腸粉引誘了我!不過未去她介紹的一間前,我們誤打誤撞過上了這間海天美食。
看似普通的小食店除了地道小飲原來亦有石磨腸粉售賣,而且售價更是相當親民由$10起已有交易呢!
我們選了手撕雞腸粉$13即買即吃,份量大得有點嚇人而且餡料亦豐足絕不將價就貨!吃下腸粉滑溜非常帶有幽幽的米香,豉油調味鹹甜適中恰到好處,手撕雞亦質素不俗絕對物超所值。
之後我們轉戰女神雅迪斯介紹在路德圍的友源美食!這兒的石磨腸粉也是由$10起,但最貴的口味如手撕雞腸粉就要$20!  


我們選豬膶腸粉可惜沒有!最後換上了叉燒腸粉$18份量沒有海天美食那麼澎湃,腸粉吃下都算滑但較粉,叉燒餡料亦不少可惜不夠平均!弄得吃至一口有一口冇餡的情況!
豉油調味一般而且偏鹹了少許,整體我喜歡海天的出品多點!!
 之後再到元朗燒賣皇后妙舒吃我想試已久的燒賣!這家以香菇豬肉燒賣聞名那一於要一份$20/8粒的香菇豬肉燒賣!星期日中午也沒多人排隊跟元朗店分别很大呢!
燒賣口感不算很彈牙肉香亦一般,但內裡有片片的冬菇增添不少香味,可惜配的豉汁不是我喜歡的調味!燒賣整體也不是我杯茶,但友人說炸燒賣會好吃些或許可以試多一趟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