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爐端燒自助餐!

日式爐端燒那份焦香確令我胃口大開!要到日本餐廳吃價位真不便宜,但我有口福了因為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推出了日式爐端燒自助餐,那便可無後顧之憂大快朵頤了!

爐端燒起源自漁獲豐富的日本東北部北海道及仙台市,當漁民捕獲新鮮海鮮並將漁獲烤熟後,把食物放在船槳上傳遞給客人品嚐!現今爐端燒已演變為於居酒屋內由廚師於即席烤製美食給客人享用,餐廳更捉著這點子令平凡的自助餐加添和風滋味!
 廚房團隊更特製燒爐將食物燒至焦香可口,比平常的自助餐多了不少功夫呢!
野蔬菜爐端燒供應著日本甜薯、秋葵、意大利青瓜、茄子、粟米等素菜!
另外還有海鮮爐端燒!選擇有鮮蜆魷魚、波士頓龍蝦、 帶子、秋刀魚、大蝦等新鮮海產。
廚師於火爐上燒烤食材掃上特製的醬汁,以船槳送上熱騰騰的爐端燒美食感覺很酷耶!!
繼續和風接力有麵豉燴海鮮、日式麵豉醬焗比目魚伴鮮菇配清酒牛油汁、吉列豬扒,足夠應付少許東瀛心嗎?


另外有紅酒慢煮牛肋條、印度芝士咖喱、天多利雞及燒牛肉這些異國風情熱葷!


中國人那佔有慾的中國胃在這兒不愁沒選擇!先是自選 即淥粉麵檔,內有豐富的配料、粉麵和蔬菜可選,更有豬、牛骨湯配搭!
還有蒸海鮮、珍珠雞、燒賣等點心、清蒸大海斑、戈壁風沙雞、豉汁蒸金錢鱔、瑤柱金菇時蔬、和雜菜海鮮炒烏冬。






日式專區有非常吸睛的即製海膽、軟殼蟹手卷,我這個海膽迷即時心心眼呢!
刺身有數款選擇包括有,榮螺、希靈魚、 鯛魚、三文魚及吞拿魚,另備多款壽司和軍艦最吸引我莫過於炙燒鵝肝壽司和海鹽赤海蝦壽司。


喜歡清爽的朋友可品嚐這兒的三色冷麵,因為冷麵汁調教得不俗呢!
往前進是頭盤和沙律區!款式選擇不少相信必有合心水的,我個人大推左面第一款的阿拉斯加蟹肉伴紅石榴及柑橘,超多鮮甜蟹肉加上紅石榴及柑橘清新好味道,另外還有前方的日式蘋果啫喱鮮蝦、和印式燒南瓜蜆肉沙律及帆立貝露筍長通粉海鮮醬沙律。


凍肉區則有莎樂美腸、巴馬火腿、黑椒牛肉及凍肉香腸和煙三文魚。
自助沙律區放有多款新鮮沙律菜,當中最喜歡有羽衣甘藍和萵筍,加上多款汁醬已教我滿意。

冰鎮海鮮區有龍蝦、龍蝦鉗、鱈場蟹腳、青口、鮮蝦、蜆、花螺及翡翠螺可選,海鮮迷可以一次過品嚐多樣化的海產了。
湯品有蟲草花杞子圓肉燉雞、和配合主題的日式蟹蜆肉麵豉湯,中日共齊各有捧場客!!
喜歡素食的朋友可品嚐麵包、田園風味濘薄餅、印式薄餅、印度雜菜咖喱、印度飯。


鹹食介紹完畢到臨琳琅滿目的精彩甜品區,這兒放有芝士拼盤、乾果及新鮮水果!!
自助班戟機、焗水蜜桃金寶、香滑芝麻糊、豆腐花、葡撻和流心芝士撻等經典甜品。

對面則是即製梳乎厘的檔位,然後有日式綠茶卷、法式士多啤梨甜品、米通及小熊橡皮糖。

原個蛋糕有兩款分別是日式芝士餅及日式栗子蛋糕,另外還有日式朱古力餅、牛油蛋糕、焦糖奶凍、紅桑子芝士餅、香芒布甸、紅豆和果子、日式紅豆豆腐糕、桂花糕和朱古力忌廉泡芙。




當然少不了這兒的必有的Mövenpick 雪糕,須然冇以往那麼多口味,但有我喜歡的檸檬雪葩已夠我開心!

飲品有自助咖啡機、冷熱紅茶、水和新鮮檸檬,還有汽水、啤酒、西柚汁、橙汁、紅菜頭香梨汁、酸梅湯、西柚青檸迷迭香水。


這麼多豐富美食的日式爐端燒自助餐於提早一日經酒店官網訂座,可享高達 55 折和長者半價優惠及價錢詳情按此,另更致電訂座並於惠顧當天以信用卡結帳,即享⾃助午餐或晚餐7折優惠以及⼀位小童 (8歲或以下) 與兩位付款成人同行享免費⾃助餐。

先來一大碟水果、沙律及前菜,當中阿拉斯加蟹肉伴紅石榴柑橘沙律超鮮甜又足料勁好味,另外有羽衣甘藍和萵筍配點意式油醋汁吃十分清爽。

接著來一碟日式美食爐端燒當然是主角啦!焦香的燒龍蝦爽甜新鮮,燒甜薯香甜軟糯加上我喜歡吃的秋葵,貪心的嘴巴也表示很滿意耶!
另外炙燒鵝肝壽司都是必吃之選,油潤炙燒鵝肝加上香軟飯粒很誘人呢!
充滿東洋風味的海膽手卷和軟殼蟹手卷亦教人傾心,一大瓣加拿大海鮮充滿仙氣,即點即卷紫菜能保持香脆,真是我在自助餐吃過最高質的海膽手卷,如怕吃生可選軟殼蟹手卷同樣香脆誘人。

喝一口足料的日式蟹蜆肉麵豉湯,便進入這頓自助餐的高潮位!
正是位上的爐端燒北海道毛蟹!每位顧客也得到一隻新鮮毛蟹,大廚以獨特的烹調方法處理毛蟹燒至焦香誘惑,蟹肉吃下味道鮮甜可口,而且蟹膏豐腴鮮味十足!
再品嚐埋帆立貝、大蝦和錫紙清酒煮蜆等鮮甜味美的海鮮,其實真的異常滿足了!!

但好友忽然取來邪惡之最的鵝肝燒飯團回來,教人如何抗拒這黑魔力!飯團表面掃上爐端燒醬再輕輕烤至金黃微脆,內裡還保留鵝肝的甘香油潤真的叫人回味無窮!!
好友的日式清酒煮咸牛脷厚到午餐肉般好誇張,經烹調後的清酒剩下酒香,眼見好友們邊吃邊點頭大家來懂選擇了吧!
鹹胃滿足度超早但甜品又很吸引!這天破例取一碟回來慰藉減肥的心!!中心的焦糖奶凍我挺喜歡、但最愛還是輕柔味美的日式紅豆豆腐糕,豆腐花更是富豆香又滑溜,這三款也是車媽媽必吃推介呢!
另外即製的梳乎厘亦是吸睛之物!有綠茶和黑芝麻兩款口味梳乎厘可選,前者甘醇後者香濃,兩者亦同樣輕盈幼滑熱哄哄吃下太滿足了!大家如喜歡吃香口的爐端燒又想花費無幾的話,車媽媽推介來柏景餐廳試試嚕!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