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太平盛世

香港的太平盛世相信已不復還了!也是那一句走不了的唯有努力生活下去吧!但在苦中找一點甜也未嘗不可!這天便跟車爸爸到老店太平館餐廳尋找一點太平的味道。


我們選了到佐敦的太平館店,位處寂靜的茂林街中,怪不得引到不少明星到來開餐包括渣男人夫!!
首趟踏足太平館真的給我時光倒流70年的感覺!陳設優雅並沒老去亦絕沒色衰粉退,歷史感果然是沖洗不去!!




這夜點了燒豬脾餐$184因為想感受一番挽回感情的味道是如何!
套餐包括有香口微脆的餐包,配上獨立包裝的牛油吃總教人難捨難離,引得我亦吃了半件呢!
餐湯從忌廉湯和羅宋湯中取捨,最終選了後者貪其微微微夠開胃,這兒的羅宋湯喝下一點肉味也沒有,我覺得極其量是雜菜湯吧!!但對於不吃牛的我便挺合口味,況且湯料十是豐盛我很受落呢! 

份量大得驚人的豬脾跟大碟飯激動上檯!目測沒7片也有6片之多好誇張啊~
燒豬脾是把豬腿烤過再去煮的,烤後將皮剝下留下肥肉再切片上檯,吃下肉質淋中帶點咬口我挺喜歡,但汁醬帶了點苦澀味道有些扣分喔!
我心中另有籌謀所以只點多一客瑞士雞翼$95/4隻便夠!聽聞餐廳選用新鮮雞翼,而且即叫即製所以需時20分鐘,瑞士汁是香甜的,雞翼也是皮香肉嫩,但車爸爸說更喜歡羅家飯的出品!
到甜品時間燒豬脾餐包有一小球雲尼拿雪糕,味道就開心吓算了吧哈哈!
剛才說的另有籌謀便是這兒招牌甜品梳乎厘$148,這個梳乎厘需時30分鐘製作,想吃的記得要早點下單喔!

至於味道那方面亦不須抱太大的期望,旨在開心下便好了哈哈............

留言

  1. 最後張相好可愛呀!

    又,咁啱我今次都有黎開餐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少有可愛樣!妳有冇食梳乎厘啊!

      刪除
  2. 個梳乎厘真係好唔掂,不過佢啲炒牛河好好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