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朱古力滋味

今天再來令人開心的朱古力下午茶分享!希望在這些難過的日子中帶給大家苦中一點甜吧!

說的正是W Hong Kong內的WOOBAR,正與法國殿堂級朱古力品牌Valrhona,攜手合作推出朱古力迷狂熱告白下午茶,更破天荒以10款不同口味的朱古力打造出全甜點下午茶!

下午茶由來自法國的靚仔糕點總廚Baptiste Villefranque,費盡心思炮製出10款五味紛陳精美的朱古力甜點!
而午茶套餐在週一至週五於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收費為$488/2位,由即日至10月31日期間供應。
另外如喜歡吃鹹點的您那必要於週六、週日及公眾假期到來品嚐雙重甜蜜喜悅下午茶套餐了!皆因這些日子更會有無限添吃鹹點供應,收費亦只是$638/2位(包括兩杯汽酒) ,根本和吃下午茶自助餐無異。

任食鹹點有的式的香辣牛肉椰菜絲迷你黑色漢堡配香蒜蛋黃醬、鮮味十足的帶子他他配酸瓜、清爽的紫蘇醬油鮮蔬果配鷹嘴豆泥、惹味非常的香辣吞拿魚他他配脆紫菜、充滿日式風情的迷你松露本菇茶碗蒸、及香口的香烤芥末洋蔥煙燻三文魚碎慕絲球等多款選擇。





週六到訪的我更可享受汽泡酒給我那份寫意的味道!!
那先來一轉鹹點放題吧!那麼多款中我最喜歡香辣吞拿魚他他配脆紫菜,脆卜卜的紫菜已夠香口,新鮮的吞拿魚他他帶微辣香口惹味到不行喔!


下午茶會跟上熱暖的原味及朱古力味鬆餅,配份量激多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同上,喜歡的也可用Manjari 64%黑朱古力醬來品嚐
到矚目的10款甜點登場!甜品架上放有用上Guanaja 70% 朱古力炮製的黑朱古力牛角包配黑莓,賣相夠型格的牛角包鬆香可口,配上黑朱古力魅力沒法擋!

這杯則用上Manjari 64% 黑朱古力醬配新鮮芒果, 黑朱古力醬吃下口感輕柔不甜膩,配合新鮮甜美的芒果絕配耶!
Yuzu Inspiration柚子芝士蛋糕味道酸微微的,在各式朱古力的濃香中發放一絲清新香氣。
這款用Opalys 33%炮製的白朱古力雲呢嗱慕絲入口甜美可人,太討我歡心了皆因我是白朱古力的粉絲喔!聰明地配合酸味的紅桑子令整件事也完滿不已!
看似泰式甜點的其實是黑朱古力軟心蛋糕配椰汁西米,用上Caraibe 66%製作黑朱古力軟心,加上香甜椰汁西米又十分匹配喎!
Tanariva 33%牛奶朱古力蘋果玉桂撻則不是我杯茶了!從來不太愛玉桂味的我不評了!

還有我也歡喜的秘魯的有機黑朱古力藍莓撻,以有機Andoa 70%黑朱古力炮製,配新鮮清甜的藍莓十分好吃。
最後還有香鬆的Bahibe 46%牛奶朱古力香橙海鹽瑪德蓮蛋糕、層次感豐富的Ivoire 35% 白朱古力及士多啤梨黑椒泡芺、及可口的Jivara 40% 牛奶朱古力的傳統法式費南雪,相信足以滿足甜牙齒的慾望了$!!


喝罷氣泡酒還未夠滿足可另加$48享用朱古力無酒精雞尾酒*可可狂熱*,以朱古力、香蕉及雲呢嗱混合而成,再加上的爆谷作點綴好幼滑香甜但亦十分邪惡呢!
如喜好杯中物的更可加$78享用朱古力雞尾酒*果然夠朱*,一杯以朱古力、伏特加、百利甜酒及士多啤梨混製而成的粉紅果然夠朱,酒味挺濃跟賣相相比可謂是魔鬼天使混合體!

而每位享用下午茶的客人更可獲贈Valrhona頂級產地朱古力禮盒乙份,內含6款獨一無二的頂級產地系列朱古力,我又可以帶回家跟車爸爸分享甜蜜一刻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