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辣癮

月頭參加完美酒節後幾杯喝下辣癮大發!在村姑支持下再拉埋好友Z先生三人行去十二味吃解酒。

差不多9時到達還要等位近15min才可入座,真是亂世中的奇葩一於待我們窺探究竟!店內座位比較少約30多個亦是要等位的原因之一! 
吃辣要點飲品是常識吧!大大杯的分別是欲望酸梅$28、熱情果梳打$28,價錢合理之餘味道也不錯是解辣不錯的選擇。
我們點了招牌自選香鍋怎料竟然漏單!可幸補單也很快送上而且店員禮貌極佳我們也不介意多等一會!那先品嚐首上檯的人見人愛酸菜魚(小辣)$218另加粉條$28,酸菜湯底充滿胡椒味魚肉滑溜又足料,配料除酸菜外更有不少我喜歡的萵筍,整體味道不錯只是非一般吃開的酸菜魚那份味道。
招牌自選香鍋跟車打麵一樣的叫法我們點了中辣鍋底$38,最少點5款配菜我們各選了心頭愛包括滷水肥腸$38、五花腩$48、萵筍$28、蓮藕片$28、豆皮$28!
香鍋端來時香氣撲鼻令我食慾大發,中辣鍋底香辣兼備很惹味呢,配菜中以豆皮最得我歡心,肥腸、五花腩則較乾身,我認為點索味和爽口的配料為佳,這間川菜勝在人少少也能享受到辣辣滋味,相信也是逆市能企穩的理由吧!

留言

  1. 好勁呀你地咁食得辣,比著我又有孖潤腸嘴出現啦!;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