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欣賞

又來餃子店的分享今次的深味餃子是間值得欣賞的小店,位處荃灣享和街的店子前身是間不錯的火鍋店可惜還是做不下去!不知深味餃子又能否逃出厄運呢?

每位客人也能得到一客免費餐前小食酸甜蘿蔔,爽脆口醃蘿蔔粒酸甜有緻非常可口好開胃。
惠顧湯或煎餃可以$8加配蘋果雪梨山楂水、加$5點豆漿或汽水,可惜車爸爸點的豆漿冇貨!而我則點了原價$15的蘋果雪梨山楂水,味道挺清新加上微微的酸很滋味。
我們選了一碗湯麵和10隻煎餃來分享,一客有5隻的椰菜雲耳餃子麵售$42價錢合理,湯頭有點擔擔麵湯似的微微帶辣味,但我不喜歡它有點過油!麵是幼身上海麵煮得有點過淋並未能取得我倆歡心!
湯底跟麵須未合心意但餃子則超有驚喜!雪白透薄的餃皮滑捋捋很爽口,爆多的內餡塞滿滿於餃子內,咬下口感十足很有質素。
煎餃可在6款口味中選二來雙拼,更可彈性的選6隻$46或10隻$56的份量,我們選了韭菜豬肉餃拼黑松露芝士豬肉餃(加$10)!
餃子煎得香脆不油口感超正,韭菜豬肉餃咬下香氣撲鼻,而內裡餡料Juicy亦得很,味道調得恰到好處勁好吃,絕對是高水準之作。
另一味黑松露芝士豬肉餃吃下先帶幽幽的黑松露香氣,繼而那芝士鹹香慢慢滲出,果然是有心思的鋪排,其實我見有粉葛鯪魚湯賣不知湯餃是否用它上呢?仲有那未試的神祕辣醬看來要再去試埋先得!!

留言

  1. 黑松露芝士豬肉餃>>呢個fusion口味,有興趣試下,不過我依舊愛素湯餃多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