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香氣

閃亮耀眼的鑽石相信沒有女仕想抗拒!但香氣非凡的桌上鑽石白松露就肯定收服不少男女的歡心,正值白松露菌當造期趁這刻來一場色香味俱全的白色鑽石夜合時了!

吃白松露我首選Marco Polo Hongkong Hotel擁無敵海景至愛的Cucina,另一原因每年臨近普世歡騰聖誕節的期間要到酒店支持兒童癌病基金舉辦的聖誕夢成真慈善活動,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大堂的聖誕樹上,掛滿上癌病兒童親手繪畫的願望禮物,揀選想送贈的手繪牌子到大堂付款,便可為癌病兒童在聖誕節送上一點心意打打氣。
而酒店將於明年 1月舉辦的聯歡派對,代表各位善長人翁將禮物送給各位生命小鬥士,真的很有意義大家也要去多多支持啊!
做完正事便乘升降機往6樓的Cucina,餐廳門外已經為聖誕節作好裝飾充滿節日氣氛!
甫坐下先嘆杯汽泡酒再跟大家舉杯率先慶祝聖誕快樂,接下來便要坐定定的好好品嚐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矜貴的白鑽石滋味晚宴。

開席前先吃這兒超吸引的麵包藍,男士們拼盡胃納以菠蘿油式吃法將香軟牛油整件鯨吞,沒資格這樣吃的我只好以油醋享用其實也同樣滋味呢!


第一道菜是有機意大利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以帶澄黃色澤的意大利有機雞蛋來炮製,熱烘烘香滑的炒蛋上有一顆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大廚席前將足3g的白松露即刨於菜上,看似簡單但直接了當的展現白松露的濃濃香氣很誘人喔!


白松露香氣充斥空間之中緊接來的是手製意大利蛋麵伴牛油巴馬芝士及白松露,Chef Andrea炮製的意大利粉從來是我的Favorite,al dente的手造意大利蛋麵最合我心,內裡夾雜著雞蛋、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香氣,真的令人陶醉不已妙不可言。


主菜我選了香氣非凡的扒龍蝦,新鮮的波士頓龍蝦只用簡單的調味已好吃到一個點,肉質彈牙味道鮮味齒頰留香。 

喜歡吃牛的朋友得到烤意大利牛仔小椰菜,件頭大得連男士們也大嘆驚人,聽聞味道跟質地也相當不錯呢!
最後有精彩的松露雪糕件榛子海綿蛋糕及松露軟芝士,大廚毫不吝嗇的刨足1g白松露於松露雪糕上,香甜軟綿共冶一爐教人陶醉不已!!



這個白鑽滋味餐單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如您亦想置身這香氣其中寵愛嘴巴便趁著時機來品嚐嚕。

留言

  1. 咁多鮮牛油放喺面前,真係好難抗拒。

    連甜品都添上白松露,好幸福嘅一餐呀!

    回覆刪除
  2. 有機意大利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仲有龍蝦都係我favourite呀!Yumm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