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一點聖誕氣氛

還剩十多天便是普世歡騰的聖誕節!須然今年的氛圍有些不同,但仍有僅存的聖誕氣氛可沾染,如這天受邀到The Langham, Hong Kong 香港朗廷酒店跟酒店行政糕點總廚David,在愉悅平靜的環境下上了一堂薑餅屋工作坊,之後還享受埋情迷倫敦聖誕下午茶呢!

甫踏進酒店便見到充斥英倫風味的聖誕場景跟擺設,更可在此拍照留下美妙時刻,於Instagram參加攝影比賽,有機會贏取朗廷品牌旗艦酒店倫敦朗廷酒店豪華住宿三晚,實在是超吸引的聖誕禮物詳情按此。 




欣賞罷美麗的聖誕場景和擺設後便到二樓參與薑餅屋工作坊,推門一看工作檯上已於滿各式聖誕甜品,如聖誕小熊、麋鹿朱古力、薑餅人、薑餅屋、樹頭蛋糕和聖誕蛋糕!
最矚目絕對是跟酒店入口的電話亭擺設一樣的朱古力版本,優雅的Langham Pink原來全個也是以朱古力來炮製,美得太厲害了試問收到它的又怎捨得吃掉!!
回來工作坊的檯上已準備了薑餅屋的製作材料!待人齊便可以開動製作,不過心底裡真的擔心,車媽媽最沒弄蛋糕、包點的天份,不知會弄出什麼爛攤子來!!

這位便是酒店行政糕點總廚Chef David,真的很多謝他十分耐心有善的教授我這劣徒!! 

最後有驚無險的請槍來完成一個像樣的製成品,醜樣的薑餅屋大家勿見怪喔嘻嘻.........要看便欣賞充斥藝術細胞美麗雅迪斯的製成品吧!


我還是去做最耍家的一環--吃吧!完成薑餅屋後大家便移師到酒店大堂的廷廊 Palm Court,品嚐情迷倫敦聖誕下午茶,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供應,定價$398/位、$688/2位,飲食網站更有買二送一優惠那便更加划算了優惠按此
下午茶更可加$100/位升級至無限量享用普羅賽克氣泡酒或聖誕香料酒兩小時,非常優惠嗜杯中物的朋友萬勿錯過喔!


像我不想喝酒點來Pure Darjeeling Tea,配以優雅的Wedgwood茶具來品茶風味更佳!! 
大家記得文始的粉紅郵筒嗎?它絕對不止是裝飾那麼簡單,皆因酒店會送上明信片給客人,大家可寫上心意並將明信片投入粉紅郵筒,它便會為您郵遞到收件人的得箱中,很貼心而且勁有心思耶!
情迷倫敦聖誕下午茶以雪白三層圓型盒子奉上聖誕主題美點,令大家有拆聖誕禮物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首兩層放滿聖誕造型的甜點,如聖誕帽、雪人、麋鹿等可愛非常,而底層則放上4款可口鹹點。 


當然少不了經典的英式原味及金黃提子乾鬆餅,熱暖的鬆餅濕潤度恰到好處,塗上滑溜的Devonshire Clotted Cream、士多啤梨果醬及香甜玫瑰果醬吃,好味得口裡吃一件眼裡已虎視眈眈的看著其餘的那件!可惜礙於怕肥也只能吃一件了事! 
先來吃4件鹹點第一件品嚐較清新的蘇格蘭三文魚青瓜三文治,接下來便享用口感豐富又鮮味的龍蝦撻配椰菜花蓉及柚子啫喱,最後才嘆埋香滑濃郁的鴨肝慕絲麵包,那件英式牛肉批當然送給懂欣賞的友人品嚐好了!
甜點除充滿聖誕氣氛外更非常美味,佈滿乾果和果仁的傳統英倫聖誕蛋糕質感濕潤,帶濃濃的玉桂香氣所以絕非我杯茶,以棉花糖、紅桑莓朱古力及士多啤梨啫喱製成的迷人聖誕帽,味道酸酸甜最得我歡心,歌劇院蛋糕是焦糖榛子味香氣挺濃很美味。
最後兩件分別是可愛的閃爍小鹿和白色雪人,前者是朱古力蛋糕和榛子醬慕絲的組合,味道配合得宜很美味,後者則是椰子慕絲配熱情果果凍及我至喜歡吃的白朱古力,所以能輕易取得我的歡心。  
車媽媽在此預祝大家也有一個平安喜樂的聖誕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