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柚子拉麵

身為拉麵控的車媽媽見The One新開了阿夫利拉麵,還要主打坊間少有的清新柚子拉麵,趁著一個人的浪漫早兩天去了朝聖!

新店選址在i.t時裝店內提供拉麵、沾麵、小食、丼飯還有酒類飲品,在日式拉麵店來這算夠多元化了!


拉麵店以自助購票機選單,除電子付款外亦可給現金都挺方便!
餐廳亦一酒吧位置有多款酒品選擇,如清酒、啤酒、紅白酒等都有供應,吃拉麵小食之餘更可小酎一杯。
這天下午三時到來還要等住!幸運哋我孤身一人攝到一但位置可以即時入座好開心,要等位的朋友有位坐之餘還有糖吃等得幾舒服的。

我選了店家聞名的柚子鹽味拉麵$98,湯底以雞骨湯配搭柚子汁味道鮮甜中又帶有柚子微酸清香,是我在香港吃過最清新又對口味的拉麵湯底。
招牌柚子鹽味拉麵配有半隻溏心蛋、一塊火炙過的西班牙栗飼豚叉燒還有味荀及清爽水菜,另配份量不少的自家製的麥麵好豐富耶!
幼條型的味荀弄得有咬口又入味,好吃得想以$12加上一份!
火炙西班牙栗飼豚叉燒外表肥瘦均稱,吃下口感豐腴味道甘香肉香滿滿我十分喜歡。
自家製的麥麵淥得咬口十足吃落爽滑口感超合我意,整碗柚子鹽味拉麵都給到我滿足的感覺好幸福!
事隔兩天昨夜再跟車爸爸和劉總來翻兜,差不多九時到達已沒有人等位但亦座無虛席,我們亦即時可以入座時間剛剛好。
人多便任性點來一客想吃的自家製煎餃子$48,餃子賣相有點像上海鍋貼可惜未夠香脆,而餡料也是菜加肉但就加入了清酒來製作,吃落酒香未有但就附上苦味真的不懂欣賞。 
車爸爸點了柚子鹽味拉麵,而劉總則選了同樣以雞骨湯底製的柚子醬油拉麵$98,試了一口加入醬油後的湯味道比鹽味拉麵較濃柚子味被奪了不少,但同時感覺則較油膩。
而我則選了豬骨濃湯拉麵$108,今次來吃麵底比上次淋身,豬骨濃湯未算十分濃稠而且挺膩!還幸的是溏心蛋和西班牙栗飼豚叉燒依舊迷人,看來這兒的柚子鹽味拉麵比較出色!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