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生日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三亦是幾條冷成員麵包超人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旅途愉快,今年我們送上劉裕發茶莊的熟普洱餅茶作生日禮物,識茶的他收到也甚為歡喜呢!

很久沒有來探劉伯原來茶莊巳搬往荷李活廣場營業,同樣是在港鐵站上蓋的商場內依舊就腳方便!
劉伯客氣的請我和清麗村姑品嚐這雲南七子餅茶,帶暗紅茶色的普洱餅真的口感順滑而且味道甘醇,希望麵包也能跟我們一樣品茗愉快!!








而早在5號夜我們選上留家廚房為他慶祝生辰!私心說亦是我想試已久的店子呢!
沉大師和清麗村姑帶來紅酒賀壽,不過店家開瓶費用較高紅酒已收$200/枝,硬嘢更要收$500/枝所以沒帶酒前往!


我最想試這個太史戈渣$100/4件!食材簡單花工夫的太史戈渣吃下軟滑如棉,且有雞蛋的清香挺為誘人。
清炒豆苗$218確是軟嫩可口份量亦足。
這客頭抽豬蹄筋$188烹得口感恰好,絕對是充滿骨膠原的美食,味道像白滷水般入味不俗十分可口。
接下來是虎掌菌五花腩$208佐飯好菜一味,五花腩肥瘦均稱香軟蝕骨,虎掌菌味道濃郁齒間留香太好味了!
另一菌香菜式是干巴菌鹽焗雞$800,干巴菌味道濃郁而且質感煙韌我覺得有點像牛肉乾,菇菌屬瘦物用鮮雞的油來把味道帶出最合適,吸盡雞油的潤澤吃起來味道獨特又鮮香。
而留家廚房更有飯Menu供應著本地二澳米$28、日本夢美人$25、柬埔寨$20及白飯$16,各有特色而我就最喜歡甘香煙韌的二澳米。


留家秘製叉燒$188用上本地醬料即叫即燒而成,脢頭叉燒口感有嚼勁而且很有家的味道,令嘴巴吃得十分舒服。
主食每人一碗雪菜野生黃魚麵$80/位,奶白濃香的魚湯甜美可人,嫩滑的黃魚肉加上清香雪菜確令人回味無窮!


最後加一個蝦籽扒炸根普寧豆腐$118,滿滿的蝦籽擁抱著香滑的普寧豆腐和炸根,味道濃而不俗美味啊!
生日飯少不了祝賀壽包$12/隻再送上精心挑選的生日禮,惹得壽星仔笑逐顏開很滿意喔!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美食不停、生活愉快!!




留言

  1.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餸菜好得下喎,既然開瓶費咁貴,一於專心啲食啦,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