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阿嫲!

自少我便由嫲嫲湊大不知不覺她已離開我20多年了!但她煮菜的味道到今時今日我還是很回味,正如我今天介紹的Ah Ma Recipe一樣,老闆以阿嫲的味道貫注入餅點之中重溫舊夢!

Ah Ma Recipe Pop Up Store由即日起至2月29日登陸於美麗華廣場一期,佈置相當唯美以時光隧道加上霓虹燈絕對是打卡的靚景,客人更可跟美美的阿嫲拍照並打卡,上載照片或影片至facebook或Instagram加上標籤 @ahmarecipe及#ahmarecipe記得要設定為公開,那便可獲贈期間限定曲奇兩塊呢!



而產品方面有招牌阿嫲時光曲奇禮盒$178,一盒裡有24件共四款鹹甜各二的美名特色曲奇餅,還可即場試食味道真的超正斗呢!
而口味則有午後紅茶(蘋果粒博士茶),曲奇口感鬆脆可口博士茶茶香濃郁,但另一款老友陳伯(陳皮伯爵茶) 更令我有驚喜,佛手柑的香氣令曲奇更加可愛,嗜茶的朋友必定喜!內有洋蔥(小洋蔥豬油渣)則以邪惡的豬油渣香氣來炮製,加上小洋蔥的協助真的齒頰留香,最後一款豉油撈飯(醬油黑松露)將黑松露配上醬油中西合璧下得出幽香滋味。
現場還有另一款阿嫲鳥結酥禮盒$118/12件共有鹹甜各一兩款口味,是以酥餅夾著鳥結糖組合而成,吃一口確有令人心心眼的魔力!
先試了牙擦小妹(小紅莓鳥結酥)咬下口感酥香不油還帶芝麻香氣,內裡是滿滿酸甜的小紅莓十分合襯,而鬆毛鬆翼(肉鬆鳥結酥)則添加了鹹香的肉鬆加上奶香十足的鳥結糖,鹹甜交錯的那份滋味更教我心動。  
期間限定店內更有限定餅點,分別是兩款限定口味曲奇蝦蝦霸霸(櫻花蝦辣蝦醬)及撒野孩子(野生什菌),亦有首次推出的限定產品阿嫲夠酥禮盒$128/12件,包括焦糖味的招招積積和紅桑子味的紅館開騷!據聞有足足900層的枕頭酥只在Pop Up Store才可入手而且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喔!
先試吃焦糖枕頭酥一口咬下酥香脆感令人興奮,那清清的焦糖味甜而不膩,而紅桑子枕頭酥則帶上果香酸甜味道更是我喜愛的。
最後還有二月限定阿嫲戀曲禮盒$198/24件亦有兩款口味不過超特別!蝦蝦霸霸(櫻花蝦辣蝦醬)真沒想過蝦醬用來造曲奇!還要加入辣的原素太是我的菜了!另一款是充斥菌香的撒野孩子(野生雜菌),細膩的幽香亦十分討人歡喜呢!
那麼多款餅點也十分吸引真的難以取捨!最後決定買了一組阿嫲鳥結酥 X 阿嫲時光曲奇禮盒$286,新年作賀禮真係大方又得體最重要夠特别又好味,收到的親朋好友必定不捨轉贈他人啫! 

留言

  1. 味道好特別、好有香港特色呀,我估肉鬆鳥結酥應該幾啱食,又鹹又甜啱我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