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的誘惑!

38這個數字相信令不少男士也想入非非!但如變成38蚊亦足以令我也為之著迷,講緊是逸東軒新推出以劃一價$38的點心推廣,可以這超優惠價便吃到米芝蓮星級食府出品太吸引了吧!於是這天就速來到逸東軒享受38的誘惑!



由現在起至3月31日逢星期一至五午市便可享劃一價$38共30款的點心,我們甫坐下侍應便送來小食和豆瓣醬,連茗茶每位收$28我覺得挺合理。
30款點心當中更有5款小食可選,而我們則揀了香噴噴的金沙脆豆腐,外皮金黃香脆的豆腐內裡盡是滑捋捋的口感怎會不吸引呢!所以飛快地便被我們吃光光了!
之後是同樣香口的蒜蓉鮮蝦春卷,趁熱騰騰的吃一口真的十分香脆而且不油膩,而內裡更有不少爽口鮮味的蝦肉,沾小許喼汁吃便更加滋味喔!
吃過香口小食和點心後是時候吃蒸點了!第一款是車媽媽飲茶必吃的筍尖蝦餃,這兒的出品澄皮爽滑不黏牙,內餡是鮮爽甜美的新鮮蝦肉,還有我喜歡的筍尖成件事也十分出色。 
另一款必吃的就是XO醬蒸鳳爪,淋身的炸鳳爪被香濃的XO醬重重包圍,食落惹味又過足口癮吃得太快慰了!
招牌叉燒腸粉內裡充斥滿滿的美味叉燒,腸粉質感也算可口但我覺得可以再滑溜些便更妙。
最後以原個馬拉糕作茶後甜品,馬拉糕質地鬆軟味道不甜膩,最重要油感不重吃得沒負擔,這頓人少試得不多款式!不知有否機會約齊好友一起掃餐牌呢?

留言

  1. 好抵食呢,想食多幾款真係要搵多啲人一齊至得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呢間酒店同餐廳,以後都會大力支持兼幫襯。

    題外話,我上次喺度同blog友晚飯,又撞到人(又係親戚),嚇C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面吃也一面想起妳呢!妳果然是撞族人haha~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