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神燈我要身體健康!

如果真的有阿拉丁神燈!我希望它給我實現全世界好人也身體健康的願望!好像很天真吧但當大家沒有依靠的時候也不失為一個小慰藉!

既然沒有阿拉丁神燈那去神燈海鮮酒家,跟好友來一場忘憂飯聚也總可暫且輕鬆數小時吧!


好友很貼心安排了廂房共聚這夜!先來數款開胃小食打頭陣是冰鎮海蜇頭$98,爽脆微酸的海蜇頭調味恰好不俗!
接著是沙薑豬手粒$58,皮肉相連的豬手粒吃下很Q彈,沙薑味幽幽的唔霸道,反而醋香更濃挺合我口胃。
喜歡香口炸物又要健康雙收可選這款椒鹽雙菇$98,雙菇分別是杏鮑菇和茶樹菇,炸漿味香鬆脆而且不油膩很是惹味。
但我最愛的則是這客麻辣肚絲$58,首先肚絲和木耳絲入口很爽彈,而麻辣勁度則很有驚喜香辣可口很吸引。
上手店家名物有燒乳豬!神燈一樣有燒乳豬$388/半隻而且很好味,乳豬皮下的脂肪巳被師傅全清,剩下只有如薯片般香脆的口感,沾上沙糖吃真的銷魂非常。


緊接著的是這夜重頭戲阿拉斯加長腳蟹$1488!長腳蟹擁著帝皇般的霸氣要用兩食來表揚才夠莊重!先由侍應將蟹蓋堂弄成甲羅燒,將蟹膏、蟹肉和鵪鶉蛋在火爐上燒製,隨著熱力的加持那濃濃鮮香味飄於空氣中,此刻唾液不由自主的滾盪! 
店家建議點來懷舊蝦多士$158伴吃,蝦多士上是整整一隻爽口大蝦,緊貼著乾身不油膩的炸多士,沾上濃稠的甲羅燒吃鮮味在口腔縈繞不息很享受,


二食還原基本步以雞油花雕蒸阿拉斯加長腳蟹,雞油潤澤了鮮味的蟹肉花雕則提升入口的香氣,兩者雙劍合壁促令這二食令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幸福矣。
鮮氣停不了再來是糯米炒膏蟹$488,姑勿論味道光是糯米飯師父用心生炒誠意已十足了吧!加上內藏不少邪惡的蟹膏好滿足。


還有薑蔥鮑魚煲$760個子不少的鮑魚可用刀叉來品嚐,但我更愛索盡鮮味的料頭呢哈哈哈.....




甜點是店家送贈的有薑汁糕和賣相美美的奶皇玫瑰糕,吃完真的滿足到頂點喔!祝願大家也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希望可以快點跟大家再相聚一刻。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