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洪師傅!

病毒肆虐的新年連車爸爸也得了油牆假期!困在東涌日子不少自然亦在附近搵吃,這天午餐選了東薈城二期內的洪師父牛肉麵開餐,估不到質素不錯又頗有驚喜喎!



午餐包有飲品我選了黑糖仙草奶原價$18,車爸爸則點了熱的QQ鮮奶茶原價$28,可惜覺得太甜膩得到他的心!反而我的黑糖仙草奶挺有奶香最重要不過甜,加上滑捋捋仙草條十分可口。
車爸爸的紅燒半筋半肉麵$85會連配菜同上,檯上有圖文並茂的建議吃法挺富心思。

紅燒半筋半肉麵那口湯有陣陣藥材香氣,美味得車爸爸鼓勵我嚐一口!喝下味道很香甜更沒有一絲我受不了的牛味,很合我口味十分喜歡呢!
紅燒牛筋Q軟得來還富咬口好得人鍾意,而紅燒牛肉更得到車爸爸的垂青大力讚賞它軟淋又入味,吃得他滿意非常呢!!

最後的麵條亦爽滑可口,索上香甜的湯底真的很好味道,我終於找到可以吃又好吃的牛肉麵了哈哈!!
配菜有蒜花、花生和祕製酸菜加上後會將牛肉味提升,對於我來說不合吃但車爸爸就更是喜歡了!

我點了滷肉炸台式香腸蓋飯$58,色彩鮮明的蓋飯不止賣相美艷味道亦相當吸引!
蓋飯內有一隻滷水蛋入味之餘夠鬆化掂喔!甜美的炸台式香腸從來是我的心頭愛,加上微辣的菜甫和入味的滷肉真心讚耶!

最驚喜的是蓋飯中還配有酸微微脆口的漬蘿蔔,令整個飯也加添了不少清爽感覺更加吸引,看見餐廳還有挺抵吃的下午茶下次要再去試試先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